close

上星期五下午上完課 跟在家當阿宅的阿姐約去看書展
這次的展出跟以往一樣有賣星光票  價值50元 限定晚上6點進場
想說便宜又不用跟人家擠 所以就選擇晚上去去之前先吃個豬排飯當晚餐
因為在日本對豬排飯產生殘念←唯一去吃的那天晚上接獲票不見的消息 根本沒啥心情吃
回台灣之後  就一心想去吃豬排飯  短短兩週已經去吃了兩次A9館的勝博殿
勝博殿的高麗菜沾醬很好吃 配菜也不錯
但是主角那塊炸豬排實在是不怎麼樣
阿姐說肉薄到像沒吃到肉  我認為豬排裡有筋 吃起來還真的不可口
而且似乎過油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對味
豬排還是日本的好阿.......啥時可以再去吃哩


來說說書展的心得好了
因為距離二館比較近   所以先進二館瞧瞧
二館白天相當擁擠   晚上就好很多 人不會多到喘不過氣
進大型漫畫出版社也不用排隊 
阿姐每年都回來此買小說 每次都會滿載而歸  
不過這次沒有滿載而歸
主要是 沒.書.讓.她.買
這點實在是很好笑 她想買的書 銷售員都跟她說缺貨
搞了半天啥都沒有

我想買的金田一新漫畫也缺貨←超愛金田一的我自從作者出完雪地殺人事件之後
就沒下文了 真的是很期待再出新書說  它可是我最鍾愛的睡前讀物

在書展熱門書沒貨的情況真是很可笑
就好比走進一家漢堡店  跟顧客說今天的招牌飯完一樣 令人覺得失望以及莫名其妙
書展不就應該準備一大車熱門書 然後賺一大筆業績嗎
搞了半天 擺了一堆人家不要的在書架上 不是很白癡嗎

不過這次來二館倒是有一項收穫
阿姐進入鮮鮮出版社問書的時候  我看到一面牆上全都是書皮長相嚇人的恐怖小說
這不是我的最愛嗎 我竟然從未留意過
阿姐在一旁說 這個出很久了說
果真我落伍了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很少看言情小說的我 真的跟不上時代變化阿

逛完二館沒啥戰利品  就飄去一館買工具書
買完之後阿姐說她要到這邊的租書店找老闆娘租書
我則是對金田一新漫畫念念不忘
所以去了一趟租書店  買到了我最愛的金田一  
真是奇妙 新書在書展找不到 在附近的租書店買到

然後老闆娘推薦我一本恐怖小說  養屍
她說還不錯看 因為書皮嚇人 所以我就借回家了  星期日一個人在家裡把它看完 還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