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家持鈦金卡可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餐廳

泰國料理吃到飽的餐廳大多數是點菜吃到飽
在誠品信義店的泰市場卻是buffet 型式的吃到飽
在泰式料理吃到飽裡算是相當特別的
幾年前就得知它的存在  但一直沒有想去吃的念頭
大概是因為得知它是晶華集團底下的餐廳
對它並未有多大的期待 

我跟阿姐吃的是假日午餐   原價600+10%  打折後一個人360元
以三百多塊吃這一餐 我覺得相當划算 簡直是物超所值
稍微介紹一下菜色 
吃到飽的吧檯有  沙拉區 熟食區 現煮火鍋區 現煮湯麵區 各種咖哩飯區 飲料和甜點區(包含西式甜點和泰式甜點)
還有莫比凡冰淇淋  大概就這麼多 

門面 裝飾的相當高雅

 
大門 糊掉了

吧檯部分 我只拍了 現煮火鍋區和甜點區  其他的要拍就被阻止了

 
現煮火鍋區   遠端式各式咖哩飯區

DSC01843.JPG
現切豬肋排

 
甜點區

 
我跟阿姐被安排到的座位  

 
旁邊擺有香料 貞想拿來吃吃看

下面是我拿的食物

 
加料生魚片和?? (我忘了)

 
各式熟食

 
右下方的豬肋排加了醬汁之後 超好吃的

 
咖哩小火鍋 味道很棒

鹹食部分大概就這麼多 最近已經很不能吃很多食物了

 
泰式料理一定要有的 泰式奶茶 味道很特別

DSC01839.JPG 
甜點 西式甜點太甜  不是很好吃 但是泰式甜點很棒 尤其是芋頭糕  不甜很綿密  超讚的

DSC01841.JPG
吃甜點一定要有的飲料 卡布奇若咖啡  出乎意料的好喝

DSC01842.JPG
摩摩喳喳  自己調配 很讚

全部就這樣 其實我有一半的東西都沒吃到  然後就飽了
以300多塊的花費而言  不管是裝潢或是食物個人覺得都相當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