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燔  專賣日式料理
以火鍋為主要的菜色 再搭配日本料理中應有的菜色

如果用價位劃分餐廳的等級
這家應該算是高檔餐廳
火鍋單人價位大致在800元以上   當然也有上千元的火鍋

會去吃這家店當然不是我跟阿姐變得更奢侈了
而是阿姐最近辦了一張富邦鈦金卡←在家當阿宅的人可以辦 真是......
鈦金卡會針對一些餐廳提供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光台北101 4樓餐廳就有兩家配合這樣的活動
所以我跟阿姐最近幾個週末都會去101逛逛

三燔 在101的四樓
這家店之前是晶華集團在101開的一家單點日本料理餐廳
可能因為價位太高 沒啥人 現在改成這家
不過這家應該還是晶華集團底下的餐廳

 
餐廳之座位

 
往吧檯看

 
桌子上的擺飾

 
煮火鍋的檯子 和要錢的茶

我跟阿姐被服務人員說動 點了一個雙人套餐
餐名忘了   有前菜 生魚片  火鍋 和甜點 1980+10%
 

 
醬料   由左到右  胡麻醬 玉子醬 酸醋醬

 
前菜 胡麻醬豆腐 這個堪稱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   豆腐很嫩 超好吃

 
美麗的生魚片 新鮮又好吃

 
前菜之一 不曉得叫啥的   酸酸甜甜 好吃

 
火鍋主菜 海鮮和雞肉  
海鮮非常新鮮 中間的蚌類還是活生生的←還會動 我會怕

 
火鍋的高湯 

 
開始下去煮

 

整體來說 東西很新鮮   但是 味道很清淡
不論是高湯或醬料 都異常清淡  我跟阿姐都吃不出味道
說真的 我不喜歡沒味道的東西
所以這一頓 我沒有覺得很好吃

服務人員說我跟阿姐吃重口味 來這邊的人很少會覺得沒味道的
那我想說的是 來這邊的應該都是老人吧
我跟阿姐吃的重 我覺得還好哩

最後副餐是吻仔魚稀飯
 
服務人員特地拿了味增加進去  有味道的一點  還不錯
這裡要說一下 正統的稀飯 裡面不可以放菜地 只有高湯和飯而已

最後甜點

本來雙人套餐是配麻糬   但服務人員說這個比較有味道 所以就給我們換成這個 抹茶冰淇淋  不錯吃

整份套餐大概就這樣
我覺得沒啥味道 也不是不好吃 大概是口味不習慣
服務人員說 下次可以試比較種口味的鍋  像麻辣鍋和石狩鍋(味增鍋)之類的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服務人員訓練的非常勤快  但有的訓練不夠熟 服務動作不夠熟練
而且這裡好像每個步驟都要服務人員幫忙
但客人一多 反顯得服務人員太忙  讓其他待服務客人等很久的狀況 真是顧此失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