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依舊不穩
我的blog TT的戀詩下載失敗  就表示系統仍然有問題
不知何時會修好
常看的幾個網友的blog
有人已經火速搬家了
有人還在張望 準備要搬家
個人我不是pixnet的大戶也不是會員 所以它慢慢修沒關係
不過也由於我不是會員   相簿裡的容量本來就比較少  現在已經就快被我填滿了
所以如果以後有要貼照片
我會選擇我的新blog
往後會兩個blog擇一更新

還有阿  我的新blog文章好像無法設密碼←還是我還沒研究出來
所以要設密碼的文還是會寫在這裡
大概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