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研究所的時候
老師曾跟我說過一句話  你像個獨行俠一樣  一個人獨來獨往
老師真的很了解我

沒錯
某一程度來說  我還真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待在家裡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看起來很孤單 但是換另一個角度想  其實一個人很自由
一個人吃飯  
可以不用採納任何人的意見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一個人待在家裡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沒有時機不對的困擾

一個人逛街 
可以不用顧及別人的想法 試妝愛試多久就是多久  試衣服愛試多久就試多久
沒有人催你
也沒有人擺臉色

一個人看電視
我可以愛轉哪台就哪台  不用看旁人臉色←特別是我有愛拿遙控器轉電視的毛病

一個人看電影
想看啥就看啥   不用問別人意見

一個人的生活其實還不錯說



anyway講這麼多其實是想抱怨
事實上 
我討厭我看電視的時候
有人(不是家人的人)會靠過來 問我看什麼
然後跟我一起看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喜歡看電視時有人相陪
我不喜歡一邊看 還要一邊跟人講解 剛剛演什麼

阿姐說  你有病阿
我說     ㄟ 就是不喜歡   明明電視他們也有  一定要緊過來跟我一起看 莫名奇妙
阿姐說   不懂你
我說 我也不懂我自己     我想我只是不喜歡跟別人一起住吧

不過慶幸的是 這種情況不用再忍受多久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