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阿姐下南部去參加好友的囍宴←聽說很難吃 阿姐寫了抱怨文在blog 
兩天都不在台北

我把行程排的滿滿的
星期六 好朋友和他的男友上來
加上我和另一個住在台北的朋友
四人相約去posh
度過一個愉快的中午posh之前有去過
那時就拍過照片
對這家店有興趣的請找前面的文章

這邊就擺個兩張

開胃菜拼盤  250大洋  還不錯


好友跟她男友  
今年雙雙考上研究所  恭喜他們

在posh聊了兩三個小時
我們決定去西門町的國賓看電影
選的電影是印地安那瓊斯

好友說 她想去國賓體驗數位電影院的不同
so我們就跑去西門町國賓看

印第安那瓊斯這集是第4集   
不過前3集沒看過
這集還是看的懂
因為是不用動腦的大場面科幻動作片
全片只要笑就好了
而且其中笑點還滿新穎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
推薦給想放輕鬆的人看

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  片中的男配角
上次看到他演出是在變形金剛一片中
接連接到大型動作片
我看好他的星路

最後一定要抱怨ㄧ下
我明明看的是數位版的電影
怎麼一點數位的感覺都沒有
到底國賓戲院跟其他戲院的差別在哪裡ㄚ←在看的時候深深感到不解的我有很大的疑惑


週日跟涵娟去吃森田牧場
東西還不錯
但是沒有好到讓我願意再踏進這家店第二次的意願
so就不用介紹了
但是給我們安排的位置還不錯
從窗口望出去

景觀還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