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因為好久沒有晚自習了*噗*
來寫一下回鄉過年的實況
今年難得過年回南部
往年幾乎都選擇出國
拜高鐵之賜 今年過年的票變的比較好買
不過我們是除夕下午才回家 初三就上台北 也不算尖峰時間
回家搭高鐵真是省時
阿姐本來對高鐵的票價頗有微詞 
去程坐高鐵   回程ㄧ直不想作高鐵  
不過回嘉義坐了一趟   發現很快   所以我們在除夕那天又買了初三回台北的票

回嘉義根本就是在實行豬的餵養計畫
阿姐四天只做三件事  吃東西 看日劇 睡覺
我還好一點 有跟阿弟出去逛逛

說到看日劇   
這次回家看了SP和伽利略   這兩齣在日本撥的時候
收視率都很高
SP(security police)講的是安全警察的故事
安全警察說白一點   就是公家的保鏢 保護政要的那種
這齣日劇很特別  兩三集組成一個故事  劇情除了第一集之外   還算滿緊湊的
這齣劇在日本撥的時間大概是晚上十一二點   但是收視率很高   簡直是創紀錄了 
然後 岡田准一很帥   不過就只是很帥 沒有其他感覺

神探伽利略 
講的是物理天才和警察聯手破案的故事
這齣劇最特別的是   每一集都有guest   如唐澤壽明 香取慎吾 
劇情普通 除了第一集較好看之外 後面就覺得還好
然後 福山雅治很帥      真不愧為日本的國民偶像

日劇大概介紹到這邊 
回家除了看日劇之外 還看了恐怖片  鬼來電2
前幾天在台北轉電視時 轉到第三集
就順勢看完 感想是 不恐怖   所以不好看

回嘉義時突然想看第二集
就去書局把1和2都買了
看完第二集順便把1也復習了ㄧ下
這兩部片還算恐怖 因此不錯看

另外回嘉義還吃了一家不錯的餐廳
照片在我弟他女朋友那   所以下次在介紹哩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
我們真的很容易碰到死小孩
我媽說 你們愈討厭小孩 就愈容易碰到
我不得不說 真準
我跟阿姐在回台北的途中  又碰到了
ㄧ個坐我們左邊  
是全家福 有死小孩1+父母 奶奶四人
死小孩一上車就開始大聲講話
然後開始跟他媽練習英文←這年頭學英文並不代表你有水準 拜託
實在太誇張了
所以沒過多久 我跟阿姐就受不了了
我還很客氣的提了 阿姐很不客氣的說了幾句
母親道歉了   但是死小孩竟然 生.氣.了
他媽還ㄧ直跟他說   不要生氣

哇勒   這是什麼情況阿  
我只能說   垃圾就是被這樣寵大的   
小時候太寵 長大變垃圾 然後一輩子都是垃圾←我說的太重   但這是事實阿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
我ㄧ直認為孩子的吵鬧跟家長有關
我跟阿姐很怕碰到小孩  但我們更怕碰到不管教小孩的家長
孩子太吵是因為家長管教無能   所以這是家長的錯

如果今天家長覺得 我無力管教會吵的小孩           那你幹麻生他  
如果今天家長覺得吵鬧是對的                                 那麼我只能說家長也有問題
 我們是不能期待垃圾能教養出不是垃圾的小孩
碎碎念完畢

後來在台中的時候
我們後面又上來一個更小的小孩
ㄧ樣在吵
阿姐受不了了 躲到車廂外  
真是一趟不開心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