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最近緯來日本台撥的兩齣日劇
夜王  以牛郎當主角  描寫銀座歌舞伎街的小人物如何變成店內的number 1
女帝  以舞女當主角 描寫女主角踏上女帝之路的過程
兩齣日劇都改自當紅漫畫
能以夜生活當作題材
改編成日劇
在這裡我只能說  真是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阿

夜王 網站
這齣日劇已經是兩三年前了
主角為 Tokyo的松崗昌宏
長的不帥
但是配角卻很帥
其中北村一輝演的聖也 很有魅力 不愧為店裡的number 1
要潤飾演的修 也很帥
光看這些男生就很讚
劇情也不錯
然怪當初在日本大受歡迎
緯來日本台拖到現在在撥真是可惜

緯來日本台撥完夜王
接著就撥女帝
女帝是今年的夏季日劇
算是非常新的日劇
但是這齣日劇不是很好看 所以收視率有點糟
又它在夜王之後接著撥
所以就更顯示出它的薄弱

女帝 網站
女主角是加藤羅莎
長的很漂亮
可惜是個大花瓶
演技太差   當主旦真是難為她  也難為觀眾

不過這齣劇最大的問題到不是女主角演技差
而是ㄧ堆不合邏輯的劇情
包括 
女主角太容易當上店內的number 1←要當第一名的舞小姐  也未免也太容易了吧
女主角面對的困境太容易被化解←簡直在扮家家酒
女主角每集都會說  我ㄧ定要當上女帝←我聽的都會背了
還有ㄧ句  不要小看火國的女人 ←這也是女主角的口頭禪

還有很多可笑劇情
詳請請看ptt 日劇版
有很多專文在揶揄這齣日劇 

儘管劇情很糟 女主角演的太差
但是我還是每集都會看

那為啥我還看的下去哩

因為我把那些可笑的劇情都當成笑話看


看看然後開始嘲笑劇情
這是生活的ㄧ大樂趣

除此之外  
男主角松田翔太也是我看這齣劇的主因
松田翔太之前演過流星花園中的西門
造型很帥
所以看這齣日劇有ㄧ半是看他
再來本劇還有ㄧ個亮點
那就是可以看女主角ㄧ直換衣服

雖然女主角演技很糟   但是很美
還是看的下去地

官網有把女主角從清純高中生到酒店媽媽桑的造型一個個排出
很認真喔

就是這個 有興趣的人自己點上面的圖研究研究


這是女主角清純高中生的樣子


我最喜歡蘿莎穿得這件衣服
漂亮+性感


媽媽桑造型   和服超讚


最後女主角的照型   跟最先的高中生真的差很多
劇理的服裝真的很讚

關於這兩齣日劇的心得
就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