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是涵娟的生日
不過之前兩個星期都有事情
所以這星期才給涵娟慶生

慶生的地點是  老爺飯店
上次跟涵娟吃飯就跟涵娟提過
下次出來要去當貴婦
所以我就特地挑了ㄧ個當貴婦的地點 老爺飯店ㄧ樓的咖啡廳
我們去吃下午茶  ㄧ個人500+10%
價錢有像貴婦   但是品質卻不好 整個餐點除了甜點區勉強算及格外
其他的真是  ㄧ個字 糟
之前有來吃過 上次感覺還好 這是確是...........
唉唉   真是失策

不過我跟涵娟是來聊天的
東西算是其次   
要是跟我姊來 肯定完蛋  

我有努力拍照片 全部照片請移往相簿區 
下面就意思意思放幾張


咖啡廳ㄧ景   環境乾淨明亮


這是甜點區 有聖誕節應景物 薑餅屋


另一邊拍


我拿的鹹食


好吃的甜點 


二樓的大廳 很美 所以就拍ㄧ下哩


大概就這樣羅
我跟涵娟聊了好久 大概有三個多小時
後來餐廳快要晚餐了
所以只好飄出來了  結束今天的聚餐


跟涵娟分手後 我到101買東西
後來跟阿姐去看黃金羅盤
關於黃金羅盤 
沒看過的人就不用浪費錢去看了
全片沒啥爆點  平鋪直敘的劇情 毫無驚喜的感覺
雖然是童書 也改編的太沉悶了吧
全片只有守護精靈值得ㄧ提←在片中的世界  每人都有一隻守護精靈  任何一種動物都可以當守護精靈
其他的真是.......
因為不怎麼好看   我也懶的寫感想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