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睡起來已經9點了
決定去吃個brunch
找了ㄧ家台中平價不錯的早餐店
就跟佳懿兩人去吃
來寫一下食記吧
這家店的名字  目覺咖啡
店裡的位置很少 容易客滿不是沒有原因地

佳懿點的蔬果汁

我點的飲料是熱咖啡 沒啥特別 沒有拍


我的早餐 培果套餐 +咖啡 108大洋 還算可以接受


佳懿點的口袋麵包早餐   忘了問多少錢 看起來不錯


吃完早餐聊了ㄧ下天
我跟佳懿說我要科博館來一趟回憶之旅
於似乎我們就跑去科博館逛逛

科博館 我應該有十年沒來了吧  日子也過太快了吧
這次特地去 不是因為要吸收新知 而是去回憶過去
我記的第一次來是小學時 老媽帶我們來地
再來就是國中畢旅

我跟佳懿走在裡面 回憶湧現  感覺是相當特別地


回憶完過去
我們在中午12點左右出了科博館
先去買了ㄧ些台中名產
然後跑去吃下午茶


科旅天閣中餐廳下午茶
我看了很久了
這個飯店其實台北也有
ㄧ直沒去吃是因為台北好像沒有下午茶吃到飽
所以這趟去台中就特別跑去ㄔㄧ下
假日下午茶 269加ㄧ城
全部菜色在下面

左下角那道涼拌花枝很讚


薯條炸的很好吃   排骨就很普通


蘿蔔糕

蝦餅 普通


湯包 普通


甜點 看起來很小但都還不錯

全部菜色大概就這樣
其實不多 不過反正也不貴 所以算起來還不錯

吃飽後我跟佳懿又聊了ㄧ下  
到了下午4點多
佳懿人很好的送我去新烏日搭高鐵

夜晚的高鐵車站 還不錯
高鐵真的很快  休息一下下就到台北
速度快真是ㄧ大優點
但卻有無法彌補的兩大缺點
第ㄧ就是價錢  有點貴
第二 難免碰到小孩    我在車站看到不少小孩說  是說現在的家長怎麼這麼有錢阿 
        不過這趟到不是碰到小孩吵   而是碰到一個中年男子一直在跟隔壁的人講話講的很大聲  沒水準  

我的台中行大概就是這樣囉
寫完發現都在吃東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