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在看
因為家裡有錄放影機
所以即使是晚自習   還是不會錯過
很久沒po感想的原因是因為 沒啥可以寫
所以懶的寫

上周看了可以來寫一下感想

第二十六集 步上修羅之道

這一集重點  義經和靜在京城相會了
真是可喜可賀 過了這麼多集  終於相會

靜開心的住進義經的御所 
但由於義經是武士   加上是源氏少主
所以不能娶她  
所以照理說來 她應該是妾吧
雖然身分不明 但是還是開心的在ㄧ起

這集的最後面義經要去打戰了
靜最後送她的一首歌 相當感人喔


第二十七集  ㄧ之谷奇蹟

ㄧ之谷之戰是義經在歷史上的成名戰
對手是平家大軍
話說平家以逸待勞的等源氏軍隊前來討伐
要不是義經的奇襲 其實很難制勝
所以這集全都在看義經如何出奇制勝
然後導演把義經拍的很帥
就是這樣   沒了


第二十八集  忘了名稱←反正不重要

這集的重點在義經和哥之間的小矛盾
他哥賴朝想建立一個新的國度 是一個以理為主的國度
義經卻認為 情 很重要
所以他們之間開始出先隔閡

坦白說光就義經的觀點而言
在任何時代  這種國家是不會建立的
真是個活在夢想中的天真小孩

第二十九集 母之遺言

義經回到京城
任意接受了法皇的賜與←其實根本沒啥好事 法皇在利用他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法皇演技太好
我覺得他演的很欠揍
然後ㄧ臉色咪咪的樣子
好像要把義經給吞了

然後就被他哥處罰
1.叫他娶正室   
可憐的靜    不過正室來也很可憐  義經根本不鳥她
但是ㄧ定要娶   沒辦法 誰叫他是賴朝的家臣

2.叫他不用去討伐平家軍

義經接到這樣的處罰 卻不明白為啥會處罰他←有夠天真再+1
他旁邊的手下也搞不清楚這麼回事
我只能說有啥主子就有啥下屬

義經的媽媽常盤聽到風聲
生著重病卻來提醒義經
要他不僅看清楚事情的表面 還要看清表層之下的東西

不過這番話義經似乎不懂←不然就不會被他哥追殺了
然後隔天常盤就掛了 真可惜他媽死前的一翻叮嚀
  
然後稻森泉演常盤演的很美說  

第三十集  忘了名字
這一集 我看的非常刺眼 

因為法皇持續拉攏義經
私底下傳喚義經
然後跟他說一些有的沒的
內容不外是 義經聽了會覺得法皇事仁君之類的 巴拉巴拉
然後說著說著 ㄧ手就搭上義經的肩

我的媽阿 我當時心裡只想著

死光頭 你不要碰他 

以及 死光頭 不要伸出你的鹹豬手 對他進行性騷擾

這集只有這個感想*噗*

這集的最後
哥哥終於叫義經去打仗了
因為前鋒部隊怎麼攻都攻不下
所以只好找義經去


平家最後的這場戰役打了幾集
之後就要開始演兄與弟的決裂
坦白說 我不太想看 因為不想看到義經窮途末路
so大概就再看幾集←跟之前看DVDㄧ樣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