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幾件事情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就合起來寫囉

ps今天照片比較小張 因為縮的比較小星期六跟阿姐去三越吃飯
地點是幾個星期才去的欣葉
是說最近真是常去
去到裡面的服務生都認識我們了

欣葉換新裝的
想必是跟著百貨公司整修
ㄧ起換了樣貌




換新裝後的欣葉 裝潢很日式
由於剛裝潢好   也很乾淨

不過菜色倒是沒變
蛋糕還是一整個虛
下面是我拿的一盤蛋糕盤


吃完飯後   我跟阿姐又逛了逛三越
因為三越這週仍然有買5000送500的活動
所以我跟阿姐又開始湊了←真是本性難移
不過這星期我們很節制←因為上星期錢幾乎都花光了

然後逛到家具區
買了ㄧ條價值4000元的羽絨被
但是我們沒有花到錢
因為用上星期湊的禮卷買的
不用花錢買了高級被子回去非常的開心



星期日跟好友去吃飯
地點是衣蝶s館上的skylark
s館的分店大概是台北所有分店中間距算最大的了
而且重點是  服務員靈光

我吃過紐約紐約的間距也算大
不過服務員不太靈光

s館的裝潢我ㄧ直覺的很讚
訂位這天人不多
所以安排的位置也很讚

往隔壁拍



今天沒啥人來吃飯
餐廳沒有客滿
這是不容易看到的景象
推測原因 多半是因為信義三越正在週年慶
所以人潮全部跑到三越去了
真是難得的幽靜阿

下星期開始sogo週年慶
所以人潮應該會移往忠孝復興

這就是週年慶的威力 哈

跟好友吃完飯之後
就跑到sogo拿我訂的一盒彩裝盤

stila的彩妝盤  粉紅色系
只有sogo有在賣
所以只能在sogo買
買到很開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