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過得很充實
很想寫幾篇文章
但是時間總是不夠用←因為晚自習時間又快要結束了 哈
所以把它們都寫在一起
有空的話就再來寫一下囉
星期六痛苦的卡內基結束後
跟同事快樂的去吃米蘭意廚
米蘭意廚換新衣囉


個人覺得還挺時尚的
然後依進去就碰到久未見面的林宏儒先生
真是意外 但是還是很高興

跟同事聊天聊的很愉快
啥都能聊  聊了好久
聊到阿姐從日本打給我
問我為啥還沒回家

然後回家之前
就先去小七拿了剛剛到貨的哈利波特完結篇


很想看這本書
要不是討人厭的卡內基
老娘星期六下午就可以開始看了

雖然很累
但是我還是拼了很多頁 看到一點多才睡覺
然後隔天起來繼續看

哈利波特完結篇    個人覺得很好看
中間的劇情真是灰暗的不行   灰暗到這根本不適合給小朋友看
但是結局很棒 啥都交待了
作者真是不負讀者的期待阿

星期天跟涵娟吃飯
去吃sogo底下的鬆餅
很開心的聊天

涵捐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實用 我很喜歡
但我沒有看過這個品牌 ←很少有我沒聽過的牌子說
所以回家看了ㄧ下品牌介紹
然後看怎麼用和療效

然後我看到價錢   
涵娟   那個你送的太貴重了   學姐覺得不太好意思  
下次不要給我這個貴的東西←我命令你   

晚上阿姐從日本風塵樸樸的回來
買了日盤的TT專輯B盤

在日本買多了文件夾

其實AB兩盤我們已經在HMV定了
話說專輯明明這星期三就出了
怕會跟上次ㄧ樣
艾迴代理盤遙遙無期
所以我們直接跟日本網站定

但是不知怎麼搞的  HMV這次一直不寄

然後反而是代理盤準時發
然後這星期台壓會發
我跟阿姐每次都押錯寶

還好阿姐在日本買了ㄧ盤
因為今天去看網站
發現他還沒寄   真是
搞了半天就是完全退掉定的日盤
直接買台壓

阿姐從日本回來買了好東西給我
沒照相   下次再po

我還想寫兩篇義經的心得
只是不曉得時間在哪

最後我最近看了鬼迷藏
是我最近看的唯一電影
還不錯看 有空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