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空來補一下
偽善   是我同事說的   他參加完卡內基的感想
我覺得在再適合也不過了

參加這個研習活動其實是免錢的
因為背後有宏達基金會贊助
先不論這個基金會被後想要幹麻
我上完課後第一個感到疑惑的是  為什麼卡內基可以有這麼多的信徒阿
在我聽來 這些東西都是一些老生常談的東西
只是拿出來複習一下而已
有這麼珍貴嗎   
不懂 
我同事說了ㄧ句經典的話    這種只能騙倒宅男  哈 真是一針見血

再者    在研習的過程中  
ㄧ直逼破我們要分享一些人生有成就的事情 挫折的事情
然後拿出來和別人分享

是怎樣 我從來不把這種事情跟不熟的人分享
這是習慣問題 
叫我如何說出口

所以研習的時候分分秒秒都在忍耐   我真的是一直看錶
然後謂了避免輪到我時我把場面搞僵
我一直在腦力激盪   
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 
我覺得很無奈也很無力
我愉快的周末    竟然浪費時間在這種無聊研習上

違背我的人生理念 只為了押金2000←果真對我來說錢真的很重要

整整一天的研習(從早上八點到到下午八點半  中間只有半個小時可以吃飯)
我只學習到 我恨卡內基   完全是ㄧ個不推薦
不過我是被迫的 根本不想被"啟發"
所以可能不准   
如果真正有需要被啟發的←例如同事說的宅男
那就去聽聽吧

堤外話
今天上課的地方是我們的新大樓
新大樓的電梯是新的   還沒驗收
早上在最後一祖老師上來的時候他竟然壞了
把十幾個老師關在電梯裡   其中還有一個老師懷孕
關了ㄧ個多小時   我的媽阿

我只能說這些老師修養太好   出來還能談笑風生

不過與其在會場絞盡腦汁想一些有的沒的
我個人覺得被關在電梯裡也沒什麼不好


今天參加卡內基一天
感想是
有夠無聊

我從一開始每分每秒都在等結束
所謂浪費生命就是這樣

先抱怨一下
有空再寫文
今天有事要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