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發的是大學同學的婚禮
再婚禮上遇到畢業五年沒見的同學
真是開心
然後因為晚自習時間到了  時間不夠
所以先放著 我再補寫   有照片喔 請自己前往相簿



放了兩天
今天終於有空來寫網誌
就把她完成吧


上星期周末身體不適
本來想星期日不要跑這麼遠的

但是已經答應新娘要去
所以星期日還是早起
吃完早餐在房間裡搞了一下
9:30分準備出門搭車

11:00整抵達桃園火車站
大學我們班 來的有 
怡惠   五年沒見   變很多喔   但是人ㄧ樣的好   還買東勢名產-鳳梨酥給我們
芳怡  ㄧ樣五年沒見   人變不多 剛剛從國外回來 目前在科技公司上班  
          跟大學所讀完全無關   轉換跑到成功
佳雯 半年前見過 大概吧 我忘了 人沒變
其民   還是沒變
大概就我們五個 ㄧ起乘坐ㄧ輛計程車前往意涵家

意涵家好偏遠喔   
我彷彿來到鄉下ㄧ般

意涵的樣子也沒變
穿上大紅禮服 看起來喜氣洋洋喔

意涵的訂婚是在家外扮桌 我好久沒吃扮桌了
扮桌好吃說
來介紹一下菜色←其實這才是本篇重點   哈

第一道菜 冷盤 有生魚片←哇哇 我最愛吃生魚片了   鮑魚  蝦蝦 還有蟹肉  好吃


ㄧ直冒煙的天鵝 真可愛


第二道菜 油飯  好吃  


第三道菜   蹄趽   瘦肉好多 好吃 吃好多

差不多快飽了


第四道菜 帝王蟹   蟹腳鮮美好吃←只有這個形容詞


第五道菜   清蒸魚 普普 我不喜歡吃魚



第六道菜   魚肉裡面包豬肉和蟹肉   好吃

此時我已經很飽了   對後面的菜很無力   有的根本沒吃


第七道菜 螃蟹湯 我只喝了幾口湯


第八道菜 雞   這道菜好普通說  
不過勾起了我們大四時十天畢旅的回憶
餐餐桌上都有白斬雞 吃到都怕了


第九道菜 不知是啥 不果裡面有我最愛吃的芋頭 勉強吃 了幾塊


第十道菜   湯 沒動 不知道味道


第十ㄧ道菜  炸物和排骨   不錯吃


第十二道菜 終於是甜點了 布丁和灌裝燕窩 我沒碰不知道味道

大概就是這樣
相當豐富的一餐

而且可能是當地的傳統吧
意涵沒說我們禮金說

所以我們白吃白喝這一頓
臨走時還送我們超大盒的郭元益喜餅
真是有吃又有拿  

拿了超大盒喜餅又跟同學坐車去火車站
然後緊上嚇死人擁擠的北上火車回到台北

真是愉快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