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是晚自習
so利用時間更新一下
星期日早上起來
無風又無雨
真可謂大風之後的平靜阿

好友來我們家住了一個晚上
既然人都來了就順便向她介紹一下我們家裡的TT產品
介紹的相當開心哩

另外我也收到我今天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將將將

Anna sui的鬆粉   真是很棒的一個禮物喔   真是謝謝啦


另外昨天晚自習回家接到涵娟的電話
讓我覺得很窩心
涵娟謝謝你囉



早上九點多
我跟阿姐和好友三人走路去家中附近的N.Y.Bagel吃早餐
N.Y.Bagel是一家專門賣早餐的餐廳
有很多早餐的set提供 平均一個set的價位大概再兩三百左右
這家餐廳在台北有很多家分店
距離我家最近的分店是24hr營業的   
但是因為昨天是颱風的關係
餐廳休業到今早十點
so我們去又等了一大下才得以進入餐廳吃早餐
在等的時候發現有很多人也來吃早餐
台北人可真是有錢阿

進入餐廳後為避免上菜等很久
我們三人火速點了餐點
因為動作太快 所以餐點並沒有讓我們等很久

阿姐和好友點的一樣   綜合炒蛋套餐(包括一份炒蛋+麵包(可任選bagel和一班麵包))210+10%



我點的 跟阿姐只差了我點全麥bagel 他們是藍莓bagel

隨餐附送的水果和果汁


可續杯的飲料

餐點大概是這麼多
看起來很少
但是炒蛋很好吃  bagel很扎實  可以吃的很飽喔  

我們邊吃早餐邊聊天   後來離開餐廳的時候
大概11點半了
整個早上過的差不多了   是時候出發去看演場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