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會發個三篇
本來應該在今天晚上完工
但是臨時有學生找
所以就寫前半段 後半段就明天補

話說這個周末預定行程是看news演場會
但是星期五晚上柯小姐來報到
風颳的很大  想說星期六的演唱會不會取消吧
心說然這麼想    但是還是很堅信會如期舉辦←挖 我怎會這麼樂觀阿
星期六一早起來
風仍舊刮的很大
括了一整晚 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這時陪我一起去看演場會的好友要從台中出發了
我們興高采烈的約好先去吃下午茶
然後去看演場會 ←看計畫多麼美好

風仍舊持續刮   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就在下午一點左右
阿姐告訴我ㄧ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演場會要延期了
延到星期日下午兩點多
哇哩    阿阿阿阿阿

順延.....好友星期日中午要去參加婚禮說
那個 趕快打電話給她
她聽了真是一陣錯愕
然後她決定先上台北再說

然後我就想竟然今天看不到演唱會  
但是還是可以去吃個飯
但是餐廳很難找 原本要去的餐廳在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今天根本沒開
所以我又到處找餐廳
好不容易找到ㄧ家飯店的下午茶
打給好友  
她跟我說她的火車停在鶯歌不會動
叫我等她

我左等又等
等了半天 已錯過下午茶時刻
又在尋找其他可以吃飯的地方

這時台北的風雨真可說是恐怖   我有被嚇到

餐廳這時已關了差不多
我驚覺真是沒地方可以去
就在猶豫的同時   好友已經到台北火車站了

我又打她 問她要不要折返   因為高鐵還有開
當時很煩亂
我姐這時在後面咆啸   跟我說 你叫佳懿回去   有沒有搞錯 風雨這麼大   如果有意外我們怎麼賠的起
巴拉巴拉的講一堆

我真是抓狂    明明自己怕吵 然後又消遣我要去看news   真是可惡

後來終於決定讓好友先來我家
到是先去巷口的麥當當坐坐
自己可以和她聊一下天

so好朋友上來的第一餐  將將將  就吃麥當當
我跟她已經好久都沒吃過麥當當
真是新奇的體驗阿

好友說她不會去婚禮
她要留下來看演唱會
真是開心阿
  
吃完飯後發現風雨已經小很多了
然後到了晚上 根本沒風了
真是的 演場會不該順延的 應該堅持開 唉唉唉

剩下的就明天再寫

題外話
最近都在星期一更新
為什麼哩    答案只有一個
因為我的晚自習被調到星期一了    就是這麼簡單

話說 我推薦的義經今天開始演
第一集就沒看到    真是.....
不過沒關係 這一集義經應該剛出生
第二集是正太   不用看   所以我又有晚自習*噗*
第三集最後面才有長大後的義經 
大家有興趣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