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要撥義經說
來宣傳一下
從10/8起 就是下星期一晚間7點到8點    第一集6點30分就撥了
有重播時間
但是重播時間過晚 連記都沒記

義經是日本歷史上有名的人物
長的聽說很漂亮
很厲害 但是因為太厲害了
被同父異母的哥哥賴朝忌妒加以迫害
最後英年早逝

義經雖然早死 沒有成就極大的事業  但在日本人心中卻有深刻的地位
所以NHK(日本的國台)兩度以義經為題材 改編成大河劇
takki演的義經是04-05年
也是NHK最新改編的義經
全劇共49集
NHK每週演ㄧ集
演了一年

這部戲帶給takki很大的影響力
包括之後他自己的舞臺劇   演舞城(就是我七月去看的舞台劇)都是以義經為背景所詮釋的舞台劇

之前八月去爬的鞍馬山也是因為這齣劇的力量
才讓假日充滿日本人
然後我跟阿姐才會去爬這座山
爬的阿姐腳需要修理←關於這個請洽阿姐部落格


話說義經我已經看過了
大概是去年的這個時候
聽了ptt網友的觀後感 就拿阿姐的錢去買回來看←慷他人之慨*噗*
前面非常好看
看的時候是一集接著一集的看
記得看的那天晚上是要去看嵐的演唱會
劇情精彩到不想出門看演唱會

在開演之前跟阿姐兩個人還在抱怨 
應該在家看義經的

劇情到面漸漸悲情了
然後剩最後十集因為劇情太悲了
終究是沒給他看完

看了四十集後  跳去看幕後花絮*噗   真是跳太多了*
雖然沒有看完 但是還是非常推薦這部日劇

本來以為是大河劇 
台灣是不可能會撥的←因為是古裝劇的關係  既貴又小眾 
但是神奇的緯來日本台竟然買下來了
而且要撥   真是

那竟然要撥了 就再看一次 而且緯來日本台的翻譯比較好
看dvd有些根本不知道他在翻啥

這部片的共演者還有上戶彩.石原里美←這個女生長的很可愛說 演義經的情   
還由神木隆之介←義經小時候  夏季日劇 偵探學園Q的男主角 三年以前的樣子 很可愛

推薦大家看這部日劇


題外話
去年的這個時候是嵐的演唱會
今年就是NEWS的演唱會
買了票跟好朋友去看  
真是開心阿話說我根本不知道news的歌 連ㄧ首都沒聽過    然後要去看演唱會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