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欣芳約去吃飯
地點是貝里尼
貝里尼在台北有三家分店(華納 微風 站前)
我只去過華納店
這家店很少有套餐 所以進去都是單點 東西可以share一起吃
之前走到火車站看到站前分店在發兩人套餐的傳單 看起來不錯吃
所以就跟欣芳約了一起去吃午餐
兩人套餐內容
前菜 沙拉 湯 披薩 義大利麵 主菜 飲料 甜點 共8樣 790+10%
這樣的價格在貝里尼吃是相當划算地

來看看我們點的

芝麻雞肉沙拉


我的巧達湯 料多實在


欣芳點的蕃茄湯 看起來也不錯


我的飲料 健怡可樂+檸檬片


欣芳的飲料 冰咖啡


前菜 烤洋芋泥  我最愛吃洋芋了   熱熱的好吃


蕃茄起司披薩   薄餅披薩一直是貝里尼的註冊商標   吃幾塊就沒了 也不會占肚子


青醬義大利麵


主菜   起司雞排


雞排裡外都有起司 很濃郁喔 不過有很肥 哈

菜上到這裡 真撐阿
但是還有美味蛋糕


我點的 戚風蛋糕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很好吃


欣芳點的 叫啥的 我忘了   看起來也不錯吃

份量十足吧   不過吃到最後有點油 沒辦法 都是起司

食物其實很好吃
但是用餐環境因為座位太近 所以很吵
我跟欣芳講話幾乎都用吼的 真是可怕阿
所以下次再來要慎重考慮

不過整體來說還真不錯吃   推薦給不怕吵或是不是來聊天的人 ←像我跟阿姐

吃完飯欣芳陪我跟去看房屋
最近又想要租新的房子
我們從火車站走到善導寺站跟阿姐會合去看屋
欣芳穿高跟鞋走路
鞋跟很高 很佩服她  好久不穿高跟鞋走路的我望之興嘆
 
後來看完房屋
我們又跑去星期六才剛在環亞商圈開幕的英國百貨公司
叫啥的 根本沒記 但是最近廣告打的很兇
這個百貨公司以自創衣服品牌和超市聞名
衣服方面個人覺得很OL
設計的很單調
符合英國人個性??   大概吧
不是我的style
阿姐到是很開心的買了兩件
欣芳說它的女性內衣也很棒
但是我在等我的周年慶 
不想買
話說週年慶阿 我已列了一張表  下次有空po上來  哈

因為開幕才第二天
很多人都是來看新鮮的
人擠人逛的不是很舒服
但是還是很難得的經驗
總而言之 謝謝欣芳的陪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