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姐的關係
認識阿姐以前的兩個同事(ice 和lala)
覺得她們真是太有趣了
所以每次阿姐說她要約她們吃飯 
我就去當跟屁蟲

話說上星期六阿姐又約她們吃飯
當然我就跟著去
不過那天早上是學校日
所以我7點多就先去學校
然後12點多時匆匆趕去餐廳
抵達餐廳剛好1點  沒遲到
但是餐廳裡面只坐了阿姐
因為另外兩人還沒到
lala還在睡覺←哇 這人現在是在睡哪一個時候阿
ice因為車子托班 所以還在路上

我跟阿姐等了一下
但是實在有點餓
所以就開始點菜
想說先點 等一下她們來有的吃
但是餐廳上次的速度真是太快了
點沒五分鐘 大概東西都來了 我跟阿姐真是
先介紹一下餐廳吧
湄河小鎮
開了幾十年的泰國餐廳  
裝潢不錯
菜單是單點的
價錢其實不便宜 適合聚餐 不適合兩人吃
因為平分會貴死



餐桌一景


餐紙擺放


贈送的花生


閒來無事自己拍一張


青木瓜莎拉280


莎拉送的 可以將莎拉包在菜葉裡 在夾一片不知是啥的東西


成品 不過我覺得包太多了 如果包的剛剛好 應該可以把菜葉捲起來


月亮蝦餅 240
上的很快 所以我跟姐兩人平分了
蝦餅很厚實 很好吃   但是一片好貴  要66元 哇 我一頓午餐 


鳳梨鮮蝦飯   380 sorry它糊了

飯裡吃的到鮮蝦
好吃 但是若2人吃份量太多 所以4人吃剛剛好


清蒸檸檬魚 480
這是今天點的最貴的一道菜
接近500元  
好吃 但是太貴 搶人阿 一條小魚接近500元 是剛從大海補上來的嗎  嗤之以鼻

我跟阿姐先點了這4道
後來lala來了 我們又加點


椒麻雞 280 sorry它糊了


蝦醬空心菜 280

大概點到這裡  
大家快吃飽時 
ice才來 
又加點了月亮蝦餅


最後點個甜點

芋頭西米露 70
普通 過甜 芋頭好吃 我愛芋頭

這一頓吃下來 花了2560元 平均一人640元 貴吧  so下次不會再來

吃完後 阿姐說她晚上還要研究所迎新←阿姐的研究所開學了 時間過的真快阿
所以我們就走到忠孝復興站坐車

碰巧今天市台北無車日 所以封了忠孝復興到敦化的路 不准車子進去
所以路上只有人沒有車

大家何時可以看到忠孝sogo只有人沒有車 
真是稀奇 

到了忠孝復興站 阿姐說她要去應酬
我就跟其他的人去逛街

逛到一半lala就失蹤了
然後只剩ice和我
但是逛的很愉快
真開心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