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文章了
原因是因為忙
剛剛開學
有很多東西等著做
例如 之前因為出去玩 沒有好好備課   所以一開學就努力備課
還有一堆雜務要處理
但最根本的原因是
我一週有24堂課
算算一天平均5堂 
超終點超很多   表示錢有多
但是相對而言也累死我了
尤其是這週是開學後完整的第一週
一切還在適應
一天5堂更是累人
這週幾乎每天上完課就下班了 然後就很累的回家   然後開始新的明天
所以連部落格都懶的更新

然後阿
我下週開始又有晩自習
不過這學期我有節制一點 
因為課太多了 所以一週只兼了1-2天←看吧   比起上學期一週4天    這次有節制吧
而且之前一向對晩自習來者不拒的我
這次竟然有老師找我 我拒絕 真是新的體驗啊........←這人不知在感嘆什麼

所以總而言之
這學期很忙碌
希望下週開始我的身體能夠適應忙碌的生活 
為了花錢所以要 好好賺錢←就是這樣

那下次看到我更新 勢必是在我晩自習的時候*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