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整個晚上
一大早起來還有累意
但顧及今天的行程還是起來去吃早餐
不過我們定的房間並沒有附早餐
所以今天的早餐地點是京都車站地下街的starbuck

可想而知今天仍然只有我去吃
因為阿姐還在睡

早餐 拿鐵咖啡中杯日幣360(大約台幣100) 巧克力scone 日幣260(約台幣75)

在日本星巴克賣的跟台灣一樣貴
但是事實上日本的物價是台灣的 兩至三倍
所以在這裡吃星巴克會覺得有賺到

還滿不錯吃的早餐  
吃飽後帶了一份咖啡和三明治回去餵阿姐吃

我們在飯店一直待到10點多才出門觀光
這之前阿姐一直賴在床上
我就打趣的說:其實鞍馬山之於日本人就像四獸山之於台北人
                         你連四壽山的一半都沒爬完 就來爬鞍馬山 真是不遠千里而行的自虐阿

阿姐:對阿 是自虐 腳好痛 你不會痛喔
我:我又不是你 而且之前考察走的路更多 這個還好
      不過請不要把旅遊弄得像考察 我是來放輕鬆
      不是來接受體力測試的 下次請三思


話說今天的目的地是比豁山
本來阿姐安排的行程是相當複雜的
但是經過昨天的疲憊 阿姐火速換了行程
改成坐公車直接坐到比豁山山頂

這個真的很方便 大概坐一個多小時就到山頂
然後我們就開始觀光

一路上阿姐一整個很無力
所以我們根本不像在觀光 像是在應付了事

話說我們才進行觀光行程不久
天空就開始下雨
加上我阿姐超沒力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山了←是說坐車的時間還比觀光的時間久

下山後大約一兩點
我們坐電車去看琵琶湖
從車站外就可以看到琵琶湖
我們也只是隨便照幾張像又了事了
接著的行程是去吃飯

阿姐說他想再去吃一次豬排飯
所以我們又去吃名代豬排
但是是另一家分店
這次我點別的套餐 炸大蝦換成螃蟹餅   價錢是一樣的


阿姐點的跟昨天一樣


阿姐加點的茶婉蒸

吃完午餐後我們決定不要讓今天的行程便的如此空虛
所以決定多看一座廟-下鴨神社
透過電車轉車到達目的地

下鴨神社是京都世界遺產之一
上次來的時候沒有來看這個神社
這次剛好補足


神社外部


舞殿

看完神社接近下午6點
我們就心滿意足的坐公車回京都車站

回車站後我們去逛了伊勢丹百貨
阿姐又下手買了一個皮夾
買完後我們就去吃晚餐

阿姐說他想吃回轉壽司
我想說我不太餓所以跟他進去吃
這家迴轉壽司是以盤的顏色計價 有一盤120 180 300 400 500 ...


雖然最便宜的只有120  但是根本沒啥可以選
大部分都要240上下
所以很貴 害我都不敢點啥

菜單


像這個就要日幣300元 台幣要接近100  真是捨不得吃阿

但最後我只吃了3.4盤 然後點了梅酒 就這樣結束

吃完走出餐廳 阿姐說他有空虛到
所以我們又去地下街逛逛
最後買了subway當另一餐


吃完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