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難波車站大約五點多
我跟阿姐說要去買美第高斯的眼影
所以就到車站上面的大葉高島屋

專櫃小姐有夠熱心
我只有買眼影
還幫我送腮紅和脣膏
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感覺去相當好
到最後我買了兩個眼影+一個液狀口紅→阿姐的生日禮物
然後專櫃小姐送我們一堆東西
送的比買的還多


買完之後我跟阿姐說要去買Jull Stuart的腮紅
不過這家專櫃只有心齋橋的大丸有
所以跑去作地鐵 坐一站即可到
是說坐地鐵還真是快阿 前一分鐘還在難波車站
後一分就跑到心齋橋  真有效率

百貨公司地下一樓和地鐵站相連
很快我們就進入大丸百貨了

買了3個新上市腮紅一個是我的 一個是阿姐的生日禮物 一個是幫同事買的
外表非常精緻的JS 另人愛不釋手阿

購物完之後就沿途走回難波車站
又經過藥妝店
不免又再花錢

乳液+口紅+遮暇

回旅館的途中看到螃蟹道樂
很有名的一家餐廳 專門吃螃蟹

阿姐說想去吃這個
我想我們來這裡這麼多次了 還沒吃過有點可惜
就答應進去吃

這真是昂貴的一餐阿
以下是食記

阿姐點的套餐(約台幣1400元)


我點的(約台幣1100元)

我們被安排坐在二樓

窗務外一景




可愛的筷盤


第一道 前菜


第二道 茶碗蒸   裡面有螃蟹肉 很熱很好吃


第三道 應該算主十 但是有點空洞 三兩下就吃完了


第四道 焗烤螃蟹


第五道 普通的湯+壽司  只有四塊
然後就沒了
只剩甜點-抹茶冰淇淋


阿姐的跟我有一些區別
他沒有壽司有螃蟹釜飯



阿姐還有天婦羅

湯有些不一樣 其他的都跟我一樣


吃這一道餐等的時間比吃的時還久
而且我想食量大的人吃不飽
這只適合吃氣氛的 不過儘管如此還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


等的時間很長 不然來拍一下藥妝店
這是日本一家大型連鎖藥妝店
若要買藥妝 這家是不錯的選擇喔

吃飽後我們就順路回家
在途中經過唱片行
我跟阿姐說 我要買演舞城的DVD
所以就去逛了唱片行


將將將 我的dvd 價值7200日幣(折合台幣約2千多)
是的   他真的很貴 而且一個月前明明可以在會場買 我就是阿呆
在事隔一個月後 在大阪的唱片行買 還好有初回盤 不然一整個不開心
不過幸好聽從網友的決定在日本買  
因為這幾天回台灣 95已經說了 這個沒有愛回代理盤 也沒有台壓
所以根本不會進台灣

買完dvd真是一整個開心
又一路走回飯店
看到有一家蛋糕店一堆在排隊
阿姐說他想去排
我:阿你是知道排啥阿
阿姐:應該很有名 帶回去飯店當宵夜
我:某人不是說要減肥
阿姐:反正沒差這幾天
所以我們就加入排隊陣容
排不知名的東西*噗*
搞了半天才知道排輕乳酪蛋糕
而且是剛出爐的那種
非常香
阿姐一整個開心 拿回飯店吃了一半 
厲害

吃完就心滿意足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