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早8點多的飛機
航空公司是華航
話說華航幾天前才在沖繩的那霸機場火燒機
當天看到新聞其實心裡很

心想救命阿  真是有夠擔心
飛機票已開
so只好硬著頭皮撘去搭飛機
不過華航似乎受到這次沖繩事件的影響
去日本的飛機沒滿
有點空
報到櫃檯沒有很多人
很輕鬆就辦好報到手續 還不錯喔


這裡要介紹中國信託卡可以進的摩爾貴賓室   超鑽

我在貴賓室裡解決早餐


這間貴賓室設計不錯 我還有看到明治冰淇淋 真是太神奇了


飛了兩個多小時的飛機到關西機場
再撘一個多小時的車到大阪附近的難波車站
大概下午3點多抵達入住的難波飯店

飯店大門

這家飯店是一家商務飯店
藏在商店街裡 lobby在3樓

飯店的3樓lobby

購物位置超好
下面全都是一堆餐廳和商店
真是超鑽的旅館

而且因為是商務飯店 所以價錢便宜  裡面的設施也不錯

房間內一景

我們只在房間裡稍微逛了一下
就出門逛街+看舞台劇
這裡離藥妝天堂心齋橋和看舞台劇的地點-大阪松竹座超近
走路即可達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選擇這家飯店的最大原因

這裡說一下心齋橋的藥妝有些東西打的折扣實在是很多
有賺到的感覺
所以買藥妝一定首選心齋橋囉

由於舞台劇進場時間是5點多
所以我跟阿姐先去藥妝店買了一下東西就先殺去吃飯

第一天的戰利品 隔離霜是幫同事買的 佳麗寶系列全都是新品  mj的液狀口紅(台灣還未上)
                             手帕是進百貨公司買的  漂亮又好用


買完藥妝就飄去出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每次來大阪一定會來吃的神座拉麵
這個很有名喔

不分四季一定會提供的冰開水+特餐送的飯團


我點的拉麵 730元大洋(約210元台幣)便宜又好吃

吃完拉麵火速殺去松竹座買週邊

松竹座外283的海報


這麼多全部都是阿姐買的 不是我買的*噗*

然後又去逛了一下才進去看show
舞台劇還不錯看
既演舞城第五排的超近位置後
這次又超到超好位置   第三排
283一整個很大隻
我有空會另寫心得

看完在附近又逛了一會才回飯店
由於我們一個月前才到過東京
邊逛大阪的店還跟阿姐邊感嘆 
大阪的東西怎麼這麼便宜阿
這就像台北人到台中或是高雄感嘆物價便宜一般
對比東京的物價   大阪真是適宜人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