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沒更新
這篇文章應該早點打的
颱風已經過去好多天了
現在在打好像沒有fu了*噗*上星期週末颱風在台灣走透透
台北大概星期五晚上就能感受颱風的威力

本來星期五晚上根本沒有要出去的
但是阿弟從台北上來玩←勸告不聽.硬是要上來 被颱風刮到的笨弟
所以就盡一下地主之誼
帶阿弟去火車站吃飯 順便買他的生日禮物  然後陪他等他同學

下午近五點 台北火車站下了個磅礡大雨+刮大風
阿弟穿長褲+球鞋 整身的濕了
我還在旁邊取笑他 應該穿個短褲+拖鞋上來就好了

總之吃完飯+買完生日禮物近七點
阿弟要等他同學 
等到星期日才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so  我就先回家了

星期六才是颱風威力最強的時候
早上就聽到陣陣刮風聲
但是我還是很勇敢的跑出去買早餐

中午過後風雨沒有變小
但是我跟阿姐想去百貨公司吃飯+買東西
so為了吃飯和逛街買東西的兩姊妹就在風雨之中
搭計程車去信義三越←真像神經病*噗*

本來想百貨公司沒啥人
但是   我們錯了 
原來台北人有很多跟我們一樣 是阿呆
喜歡在狂風暴雨中吃門逛街

我們去吃欣葉的下午茶
人真多




既然吃了 就來介紹一下菜色好了
基本上欣葉是日式料理
so他的菜色都以日是為主 東西種類並不多
但是有些做的精緻
生魚片.握壽司.手捲.炸蝦這些日式料理基本的菜色都很不錯
但是我最愛的蛋糕很弱
想吃蛋糕的人這家是零分


來個我每次去必吃的食物吧

生魚片 要排隊  師父會現切   這個比較衛生


炸蝦.炸番薯.炸芋頭 我的最愛


考雞腿+小阪燒←大阪燒的縮小板+水果莎拉

大概就這樣囉
剩下的沒拍


吃飽後我跟阿姐就出去逛街
阿姐說他想要買襯衫
我說我要買化妝品←這個人明明下星期可以去日本買  愛花錢到沒救了
so我跟阿姐先跑去最遠的A4館
這時風雨很強 A4館旁有工地施工 鷹架看起來快被吹倒
看起來真是可怕阿
但是我跟阿姐仍然不畏風雨
衝去A4館

阿姐在A4館沒有買到他想要的襯衫
但是我買了我的化妝品
將將將

這是包裝 櫃姐包的跟要送禮一樣華麗 一定要給他照一張的



這才是我要買的 RMK今年秋天的新眼影   愛心看起來真可愛價值930大洋

買完這個我就心滿意足了
阿姐也在別棟找到她想買的襯衫
真是愉快的購物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