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不太好
小時後手掌有富貴手
每到冬季就會脫皮裂開
真是難以忍受
長大後不知不覺就好了   真是萬幸

話說我阿弟也有這種毛病
但他的手一直沒好
所以自我有記憶以來他的手都濫濫的
真虧他女朋友受的了
我是他姐都怕 哈哈←我是壞姐姐

前些日子我戴手錶的手腕有皮膚病的現象
之前不以為意
但是久而久之變得很難受 有幾天幾乎不戴錶
後來受不了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是 金屬過敏症
叫我要換錶 換成那種塑膠的
so從那天開始我都在尋尋覓覓好看的塑膠錶
上面鋪陳好像在為我的亂花錢找藉口*噗*


昨天跟久未見面的好友吃飯
吃完後就去逛三越南西店
途中路過swatch的櫃
看到他最新的情人節限定錶

哇 怎麼這麼可愛

這不是我尋尋覓覓的塑膠錶嗎
當下覺得就給他買

專櫃小姐看到我這麼爽快就開始熱情的跟我介紹這隻錶贈送的東西
將將將

可微波便當盒 +可愛外袋

便當盒長相很可愛  但是對我而言不實用
我根本不帶便當
也不帶水果
so贈品倒是不怎麼吸引我

不過這整組定價1700
算是swatch的低價錶了
有興趣的人請洽各大百貨公司囉

買了這麼可愛的錶
希望實用
因為我的手腕不適合帶皮質的錶
現在又不適合戴金屬類的錶
萬一又不能戴塑膠錶   那那那我還有啥錶可以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