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買完news的票已經快接近4點了
走路到華納大概4點出頭
今天要買的電影是 神鬼認證3
我跟阿姐是這個系列的支持者
這個系列的動作片相當精彩 且不會老套
打從第一集開始首週就會在院線看完
這一集當然不會例外
不過阿姐星期六日要去台中玩
所以只能選擇今天去看
我買8點多的票
電影賣的超好
只剩前3排
我想座位在中間的話第三排應該還是可以吧
所以就二話不說直接買了
電影本身很精采
我會另寫電影感想


話說買完電影票
接著的行程是去拿TT單曲
坦白說單曲應該星期三就要到了
死愛迴不知道又搞什麼
到昨天為止都沒進貨

為了避免去撲了空
就打電話到95去問
我:請問TT的單曲今天進貨了嗎
95:沒有
我:   那下星期何時會來阿
95:不知道  因為愛迴沒有通知
我: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阿 
      單曲ㄟ 怎麼可能不知道過度震驚之餘 又開始大聲
95:因為愛迴根本沒批貨給我們  所以還要再等等
     下星期可能就會到吧
我:ㄟ 那好吧 先這樣 演舞城的DVD呢←其實我已經放棄了 只是隨口問問
95:抱歉 還沒到  再等等
我OS 我就知道

因為過於震驚95沒告訴我何時可以拿到單曲
我就打給阿姐
我:繼演舞城之後  TT單曲也消失了 不知何時可以拿到
阿姐:  不知道何時可以到是什麼意思阿
        收了錢沒拿到   我要退貨  先這樣 幫我去火車站拿票
我:ok ok

於是我又先去火車站拿票+吃飯
晚上七點多又回信義區

碰到阿姐

阿姐:我今天已經很不爽了 又要搬東西又要工作
         下午接到你的電話 完全氣炸  所以打電話去95開罵
我:ㄟ.....要罵的是死愛迴 不是95吧 你罵人家有沒用阿
阿姐:我去跟他說我要刷退 錢都付了 東西怎麼可以拿不到
我:95讓你退 怎麼可能 我演舞城的訂金都不還我
阿姐:因為我開罵阿 罵到他讓我刷退阿
我:所以你刷退了
阿姐:沒 店員說老闆不在 他會跟老闆說 
我:那你何時要打電話去確認
阿姐:ㄟ...今天不問的話 下星期就太晚了 
我:我有電話號碼 你要嗎 打電話去確認
阿姐:好 馬上給我 我打電話去罵

阿姐利用手機打了一兩分的電話
我:打完了 他讓你退
阿姐:是阿 因為我今天下午打去罵很久  所以一聽到我的聲音
        二話不說 馬上讓我退
我:  
阿姐:演舞城的訂金要不要幫你罵一下
我:ㄟ.......可是我等這麼久 現在要還我錢的話
     我還是要在日本買  既然都要花大錢在日本買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等一個月才買  明明上次去日本就可以買  
     我不甘心 所以一定要等到愛迴代理的日盤 不管
     而且 我已經下載了字幕版  看字幕版就好  日版可以慢慢等
阿姐:隨便你
我:那TT的單曲怎麼辦 我們去日本買喔
阿姐:今天回家用日本網頁買

看電影回家
阿姐:來買一下單曲
我:要花多少錢
阿姐:我看看 ㄟ 花個台幣1500左右買3盤
我:果真代理盤有比較便宜 但是要受氣 我看以後還是買這個吧
阿姐:今天刷退單曲訂單   又馬上在刷另一個單曲訂單 真有效率
我: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