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中午就很忙碌
忙啥勒
忙買news演場會的票←於找到人跟我去看
因為老人我懶的去端點排隊
加上我沒有一定要坐的很前面看
想說在家裡用網路按按就好←明明端點信義三越樓下就有   離家很近
結果懶人的下場就是 難以買到票

12點一到年代網頁就秀逗了
按半天按不進去
想說算了先去看別的東西過一陣子再來按
到了3點網頁還是很難按進去
終於 按了半天 按進去了
發現座位都快滿了
我想買的1500座位全賣光了
只能買1000元的

決定好座位然後開始結帳
但是網頁跑太慢
每進行下一步開新的網頁就要跑個1分鐘左右
好不容易進行到刷卡階段
刷完之後本來以為買到了
但是出現的網頁卻說 抱歉 座位已被選走 請重新選擇

哇勒 重新選擇就是要重新開新網頁
這表示又要重新按
不一定按的進去

但我已經按很久了  所以不甘心←這個是重點
一定要買到

之後又努力了一陣子
終於按進去然後結完帳
買到票了   真是開心
不過座位很濫
看來比去年去看嵐的位置還要更上面一點
肯定人一定很小隻

這次勢必要帶望遠鏡地

買完票後我趕忙出門了
接下來的行程是
1.去華納買電影票
2.去95幫阿姐拿TT單曲
3.幫阿姐去車站拿車票
4.看電影

關於上述行程請見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