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學生問我的問題話說我們學校的畢業旅行是可以讓學生出國的
在二年級的寒假出遊  地點則有多種選項
日本東京
日本大阪
日本北海道
泡菜國....(忘了是去哪  不管)
墾丁←這個階級跟上面的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之前問過學生要去哪
他們就叫我介紹
下面是我的回答
東京  這個嗎  有迪士尼樂園的行程
你們應該會覺得好玩   
不過老師不喜歡迪士尼樂園
因為上次跟我姐去玩的不好玩←
根據阿姐他同事的理論   也許是跟錯的人去

大阪  這個應該是去看廟
你們有興趣嗎 又不是老人家


北海道  這個不錯  不過冬天去只能泡溫泉+吃螃蟹大餐  
我看算了


韓國 我不喜歡韓國 下一個

墾丁  
這個是沒錢的最佳選擇 不過冬天應該不能浮潛
大概只能去吹海風


於是乎在我的教育之下
學生今天來問我 東京和大阪哪一個比較好
我:行程拿來我看阿
學生:沒有行程
我:那就隨便挑一個   反正不知道行程告訴你們哪裡好也白搭
學生:老師你就說你去哪裡玩就好了
我: .......(我都是去看演唱會+買東西 ←這個最好玩  但是不能說)
     都差不多 阿優 你們就隨便挑一個 沒差
     主要是跟對的人去玩  知道嗎拿阿姐同事的理論出來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