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的連續劇
我是看的長大的
從最初的六個夢.望夫崖 .雪珂.梅花三弄.......
真是令人懷念阿

話說我還會被望夫崖中
夏磊在離家出走前寫的詩

生死苦匆匆
無物比情濃
天涯從此去
萬念已成空

看  厲害吧


不過扯遠了
我不是要說這個

本人昨天看了 瓊瑤阿姨的新作 又見一簾幽夢 
之前原本一心期待
但再看十分鐘後  竟然有種看不下去的感覺
首先  女主角-紫菱  你看起來也未免太老了吧
跟他姐-綠萍比較起來  簡直老了她姐5歲
畫面之不協調  讓我看了一整個


而且我比較喜歡秦嵐演的綠萍
楚楚可憐的樣子比較像書裡的女主角
那個紫菱看起來真討人厭   哈哈哈


再來
故事情節修改的很嚴重
包括男女主角的相遇
女主角她爸竟然有外遇(大驚)


我看了真是一整個不習慣
不過考不上大學這個情節是不是應該改一下
二三十年前考不上太學可能是一個正常的事情
但是現在考不上我只能說   汪紫菱你也太笨了吧
在法國對著法國人說   do you know  鐵塔  就是那個鐵塔  的女主角
那種鼈腳的英文真是令人感到
高中畢業連鐵塔都不會講




寫了一堆  最後的結語是
人終究會長大
瓊瑤阿姨再也不適合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