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找房子找的很勤
也去看過房子
還付了不少的訂金

但是最後還是作罷


其實決定搬家是有原因的
1.原先的家太小 走路都要喊借過
   我跟阿姐不時都會阻礙對方
2.距隔壁防火巷太近
   以至於很吵
  尤其是有人喜歡在不對的時間放交響樂
  真是
  拜他所賜  我現在聽到交響樂會 一整個倒退
 3.室友很敏感  怕吵到他
  自從他上次發飆後
  我跟阿姐一直很怕他再度發飆
  但是我跟阿姐無法控制自己的音量
  尤其是我常罵人
   想想罵人的時候怎麼可能音量小
  
  所以我跟阿姐都在猜他何時會再發飆
  其實心裡會害怕(我跟阿姐會怕惡人  哈) 
4.................



找了一陣子的房子
發覺台北市的房子真是有夠貴
而且ㄧ堆隔間
ㄧ堆沒良心的房東 只想賺錢

住在隔間裡  根本沒有居住品質

但租新房子常常會超出我的預算

本來看中ㄧ間新店的套房
後來阿姐跟房東有點溝通不良
所以萌生退意
就在那時  我看到阿弟的學費
ㄟ 有夠貴 

算算自己的薪水
我想還是算了
搬家要錢  新房子的房租很比現在的貴
對我來說負擔很大

所以現階段還是決定不要搬家

但是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該怎麼辦勒

其實現在這個家也不是沒有優點
起碼到任何地方很方便
只是小了點

真是有點傷神

講了這麼多
這篇的重點是什麼勒
就是













聽我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