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s推出美味開心點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而且連續推出好多次
ㄧ直很想嘗試
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剛好阿弟上來想吃這個
所以就帶他去吃
我跟阿姐和阿地點了兩套599+兩杯飲料+一個雞肉麵(刷中信卡送)



我點的飲料  叫啥來著的  ??冰茶(其實是調酒一杯) 150
好喝  酒味不會很濃(阿姐跟我持不同的意見  呵呵)


阿姐點的  ??檸檬水  150
味道比我的淡
阿姐說不錯喝


前菜-雞肉脆片???   忘了  不管
還滿好吃  

前菜  通心麵起司磚
這個好吃   中間包的是通心麵  熱熱的很好吃



刷中信卡就送雞肉麵一盤    不用錢

雖然送的
但是很好吃
阿弟吃的很開心
所以請愛用中信卡(這是什麼結論阿??  )


主菜  半份豬肋排  
豬排的話   我個人覺得普普  反正我平常也不愛吃豬肋排
對他沒啥感覺
洋蔥圈倒是不錯


主菜   烤半雞
旁邊ㄧ佗佗是馬鈴薯泥
這個我很愛吃
我最最最喜歡吃這個了
對那隻雞的興趣還好
所以搞了半天
我都在吃薯泥
阿弟跟阿姐在啃雞肉


甜點  巧克力蛋糕  
普通到不行的蛋糕
味道就是普通
沒啥有特色


甜點  甜死人不償命的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冰淇淋體很甜
配合醬汁更甜
阿姐吃到一半就放棄了
他說他像螞蟻掉到巧克力醬裡面游泳
我吃到後面也不行了
就叫阿弟把它都吃光
這個甜點如果不加降可能會好一點

這頓下來共花  1648大洋
阿姐請
ㄧ個快要當學生的人請客
呵呵呵   非常開心

這頓吃的挺飽的
如果喜歡吃美式餐廳的人這種美味開心點的選擇是很棒的

ps 阿彭先生在我吃飯時打給我
我以為有啥大事
結果只是告訴有你在嘉義  
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