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陪阿姐去龍山寺還願
中午就去忠孝復興站吃飯
原本要吃魔法咖哩
但是看到隔壁的總督西餐廳
想說沒吃過
所以就進去了
先說一下去龍山寺的心得
龍山寺位於台北的就開發區
香火相當鼎盛
有不少觀光客
但卻十足不像個觀光地

接近寺廟的大門口有許多老人
或坐或躺 
看起來很奇怪
道路看起來舊舊的  也髒髒的
實在是...........
而且我跟阿姐目睹有人在吵架
ㄧ個人已經拿起武器(ㄧ根棒子)
作勢要打人
我跟阿姐
馬上決定繞遠路
真可怕

不過這都無損龍山寺在台北人心中的地位
其實龍山寺很靈(這是根據我阿姐的經驗和她朋友的經驗)
阿姐在那邊求了個上上籤
也真如他所願考上研究所
所以要考試的同學們找個時間去拜拜吧

好了
無關食記的話講完
來說一下總督西餐廳
ㄧ句話  家老而平實的餐廳
看這家的裝潢
少說有一二十年的歷史
東西舊舊的
去光顧的客人看起來也有點年紀的
是一家十足的老餐廳
但是東西不錯吃

沙拉吧的食物(洋芋和芋泥很好吃)
很少看到芋頭會做成芋泥的
其實沙拉吧還有其他的東西
但是個人只喜歡吃這個
所以只拿這個
同樣的東西拿了兩遍
 

海鮮湯+蒜味麵包(海鮮湯很濃郁  料也挺多的)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所以就變這樣了
呵呵


等主菜等太久了 所以就去拿甜點了
左到右 水果紅豆蛋糕  不同種類的巧克力蛋糕
還滿好吃的
其實吃到這ㄦ我已經差不多飽了

主菜很晚才上


我點的主菜  烤嫩雞 價值360大洋
其實滿小的
但是因為我已經吃的差不多飽了
所以看到主菜份量少還滿開心的
東西還滿好吃的


阿姐點的羊膝  價值480大洋  很貴  但是很大
還滿值得的
阿姐說很好吃
不過最後吃不完 打包帶回家

最後我跟阿姐出餐廳
都吃的很飽
所以就走了一下
到國父紀念館搭公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