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自習完搭公車回家
在車上碰到一對母子
比我晚上車
靠窗的位置被我佔去
所以兒子坐在我旁邊
他媽則隔著走道坐在另一邊

ㄧ上車兒子就大聲講話
我最怕這種死小孩
不知道要安靜
以為這是他家阿
而且竟然做在我旁邊
OS   真倒楣
真吵 沒辦法  只好忍耐

但是那個兒子上車沒多久就說他要聽音樂
她媽就弄手機給他聽
人也自動坐過來
開玩笑  ㄧ個位置上擠兩個人
他媽以為他們都很瘦阿
所以我的反應是
以斜眼瞪著他們看
他媽好像有自知之明
所以馬上就回座位了

接下來
兒子竟然唱起歌來了
而且很大聲 很難聽
所以
我忍不住了
開口叫他閉嘴(但是我很有禮貌喔)
說完後真開心

他媽應該有所警覺
看到有人下車
趕緊拉著他兒子去坐別的地方

遠離我 真開心

我是討厭小孩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