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日應大學部學弟妹之邀
去花蓮做了地理假期的探路
睽違一年再去花蓮
其實還挺懷念的呢

碩士論文所研究的對象還在
但是人已經畢業
因為不再抱著做研究的心情去
所以在心境上輕鬆很多

還有阿
果然認路是我最弱的一環
在一堆路中 我還真難找出當初考察的路
話說這還是我的研究區
真是有夠尷尬(稍微反省五秒鐘  )

這次住宿的地方是青蓮寺
之前的考察沒住過

第一個印象是相當乾淨
進去房間是空無一物
唉唉  我已經好久沒住空無一物的房間了
上一次應該是在大四的畢旅考察(都四年前了)
就連研究所考察也沒那麼陽春
但是
這間房間便宜
一晚才200大洋
所以還算划算

不過
晚上睡覺時
我在鋪棉被
竟然發現棉被上有一大群螞蟻
除此之外  還有一些髒髒小顆小顆的東西(我驚驚驚)
這不會是螞蟻蛋吧(從我腦中驚恐的浮現這個念頭)
叫研究室學妹過來看
她安慰我說不是
我有不斷催眠自己說不是
因為今天晚上來要躺在上面睡覺

後來催眠成功
拿衛生紙擦了半天
然後假裝沒看到把它用其他的棉被蓋起來
就不理他了

最後我跟學妹聊了心目中鄉客大樓最爛排行版的第一名
我是嘉義六興宮  恐怖  令人望之怯步   現在還記憶猶存
學妹是甲仙的 聽她的敘述還真的跟嘉義的有的拼
呵呵

下一篇是我對這次考察的評論
因為涉及個人言論以及我要批評的一些東西
所以我要鎖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