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eaping
中文翻成 報應
中文官網
http://www.thereapingevent.com.tw/

導演:史蒂芬霍普金斯
演員:希拉蕊史汪 Hilary Swank、大衛莫瑞賽 David Morrissey安娜索菲勞勃 AnnaSophia Robb

之前說要去看
但是阿姐說她對這部片沒有興趣
所以  我就一個人去看
買票的時候挺尷尬的

買票送的明信片
基本上會嚇死人的
我懷疑誰會收藏
呵呵

 

 

講講電影的感想
一句話  好看
劇情完整且符合邏輯姓
從頭到尾的劇情很有連貫性
為了最後的劇情做了完整的舖成
最後謎底解開
真是精采
不是濫戲喔

劇中引出舊約裡的十大災害
有 血河  蛙災 畜災  蝗災等等  最後一個是長子之死

一開始一個偏遠村莊先出現血河
後來鎮民把所有的罪過都推給一個女孩
一名男老師為了幫助女孩因此請女主角去調查
女主角本身相信科學
所以一開始想用科學的方式合理解釋這些現象
但是這一切不是科學現象可以解釋的
這純然是非人為的結果

為什麼上帝要降臨這些災害
當然是為了懲罰

為什麼最後一個是長子之死
當然是跟這個村莊有關

我只能說劇情安排適得其所
相當有意義

值得推薦的好片


題外話

女主角還真瘦
身材真好
雖然是賣演技
但是一樣有好身材

好萊塢作出來的特效真棒
許多場面真的是太棒了
可見得花了大錢去拍



3/28
近很想看一部影片
英文片名 reaping
中文翻成 報應

聽起來頗為震撼
這部片我從去年就開始注意了
台灣排在4/4上映

來看看海報吧

拍的多麼具有震撼力
還有一張


個人覺得是一部充滿靈異現象的影片
不過這種片很容易流於不知在講啥或是沒有內容的爛片

但這部片之所以吸引我的原因
是女主角  希拉蕊史汪 Hilary Swank
Swank接片的原則通常不是以商業片為考量
通常接的片是具有相當劇情的

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