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秋季日劇中最火紅的
當屬月九日劇 交響情人夢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4%BA%A4%E9%9F%BF%E6%83%85%E4%BA%BA%E5%A4%A2&variant=zh-tw

根據漫畫改編的交響情人夢
自撥出以來收視率就很高
這很難得
因為主演月九
 一般來說
都是要知名度相當高的男女演員
但是這部戲大膽採用不知名的男女主角
只是根據ㄧ部漫畫改編
如此有相當程度的冒險性
當時還被評為有史以來演員陣容最不華麗的月九
不過這部戲成功了
這部戲大大捧紅了男主角 玉木宏


上星期六日
我跟阿姐終於下定決定要把這部日劇看完了
非常好笑
是我對這部戲的結論
劇情敘述ㄧ個害怕坐飛機和船的天才音樂家
因為交通工具的問題一直阻擋他的留學夢
在大學其實很不開心
後來結識女主角
從此改變它的人生

這部係因為從漫畫改編
所以有很多片段都利用漫畫拍攝
非常誇張
但是很好笑
我跟阿姐笑的非常開心

由於這部戲裡面
大家都很崇拜玉木宏飾演千秋真一
所以我跟阿姐一致認為 這部戲應該叫做大家都愛千秋王子

還有阿
我終於明白位啥這部戲紅的是男主角了
1.男主角很厲害 也挺帥的  劇裡腳色有很王子
   誰演到誰紅
2.女主角實在是太花癡了
聽說這部戲ㄧ開始導演是先選定女主角的
本來岡田准一要演男主角
不過好像太矮
所以要找一個高的
所以最後才由玉木宏主演
anyway 不管如何
女主角在裡面實在是太破壞形象了
難怪紅不起來(說真的  我到現在連名子都記不得)

這部戲的配樂還不錯
大體來說都是交響樂
不過本人不喜歡古典音樂
所以聽起來都一樣

另外有人說男主角很帥
其實我覺得也還好
個人覺得它有幾個畫面還滿像生田斗真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斗真


生田斗真  傑尼斯藝人  長的很可愛說 


最後
這部戲還不錯看
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