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大早起來
阿姐還在睡
我就先出門吃早餐
想說去京都車站地下研究研究


發現七點多車站的咖啡店有的還沒開
找來找去 沒啥選擇
所以就去吃starbucks
咖啡價錢賣的跟台灣一樣(話說美國食物在台灣賣的有夠貴的)
真是沒有良心的商人

我點了中杯的拿鐵和鬆餅
價值620日幣
一句話  好吃
而且拿鐵加的牛奶真好喝  真是棒

吃飽後到一家速食店給阿姐買了一個漢堡就回飯店了

早上九點多(在飯店裡看金田一...看完才出門)
我們從飯店出發
今天的行程一樣  看廟

第一站  金閣寺
但是  金閣寺好遠
我們做了一個多小時的bus才到

金閣寺真是金璧輝煌  

因為太晚出門了
看完金閣寺已經11點多了
想說看完了 就去找昨天要去吃的法國餐廳
但是
金閣寺距離清水寺太過遙遠
從金閣寺沒友直達的公車要換車
而且車班都在繞圈圈
所以時間拖好久
我跟阿姐從金閣寺上車
途中經過銀閣寺
到下車時已經要12點了
這時我跟阿姐都餓了
還要轉車去清水寺要走ㄧ大段路想到就累
在走道轉車的途中路經一家咖哩飯店
看起來很好吃
我跟阿姐馬上轉變心意進去吃
結果沒有後悔超好吃  而且很便宜

阿姐點的   咖哩雞排飯
咖哩超好吃

我點的是起司咖哩飯
想到要拍照時
已經被我吃幾口了
賣相被破壞
就懶的拍了
可是很好吃
而且我點的是大辣
真的好棒

吃完後我和阿姐決定原來的行程
去二條城
是說去二條城搭剛剛下車的車子也會到說
所以又上了這一路的bus

我跟阿姐說
不知情的人看我們還以為有人坐車坐餓了
下來吃頓飯再坐車
呵呵

二條城的歷史我不是很知道
反正就是古蹟
很快這一座城就被我們看完了
阿姐說他要去京都御所
我說:不能去點有趣一點的嗎
ㄚ姐說:不然去離火車站最遠的神社 
我說:好 可以打發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最遠的神社(叫賀???來著的...我忘了)
這個神社真的很遠
所以沒啥人
似乎在京都的郊區
有便宜的超市
阿姐買了一袋草莓準備回去吃

我們看完這間神社後
就回京都車站吃飯
今天吃拉麵+蓋飯
好吃

我點的拉麵+蓋飯  好吃


阿姐點的   聽他說很好吃   是一個set 什麼都有了


吃完去對面的咖啡店吃了一個抹茶口味冰淇淋
好吃

我們吃飽後又去逛了一下街
就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