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起床
我跟阿姐期待著去吃飯店樓下的早餐
結果
令人失望的
原因是他們沒有吃到飽形式的早餐
只有set花了日幣一千七吃早餐

早餐很類似阪急飯店的早餐
不過可以任選果汁 多了一個沙拉
照片只有一張
懶的拍麵包和蛋

原因是因為我的蛋點錯了
這家蛋有很多種作法
我對各種蛋的英文字不是很熟
隨便點了一種
結果送來是最簡單的荷包蛋
重點是蛋黃還沒熟
根本不敢吃
失敗(跺腳+後悔)

阿姐點的是炒蛋
送來是賣相還不錯
反正總而言之
我是笨蛋

這家咖啡是酸的  不好喝
阪急的咖啡比較好喝  而且很燙
算了  還好只加了一天的早餐


吃完後就踏上今天的旅遊行程
今天總體來說是看廟行
第一站  ㄟ什麼來著...我忘了
想想 阿   銀閣寺
坐市區bus直接到達銀閣寺

要coco的寺廟

裡面很古色古香
ㄟㄟㄟ
好像沒啥可介紹了
還不錯就是了(沒辦法.本人的興趣非看廟...呵呵)
看完之後我們走了哲學之道一路下山
走了挺久的
應該有四十幾分吧
阿姐累了
再來去平成皇宮??(是這個嗎?我忘了名字了)

看完這個宮之後
我們就離開這一帶
要去看京都團必看的清水寺

但是首先   吃飯
聽網路上介紹清水寺附近有一家很便宜的法國餐廳
我跟阿姐印了地圖決定去找
坐車到清水寺的公車站牌
走跟人群相反的方向
決心尋找這家店
途中問了兩個路人
和一個穿著和服的小姐(像是藝妓超美的...人又好)
帶我們直接去
終於到了店門口
但是  店沒開
看著招牌上寫休假  休到明天
想到明天還留在京都  就明天再來吃吧
可是這時我跟阿姐都很餓了所以隨便找了一家小店
結果便宜又好吃

我點的親子動(沒有動這個字說???)...好吃


 阿姐點的燒肉飯...好吃

吃飽後我們就去清水寺了

清水寺真的好多觀光客真是有名的觀光勝地
由於遊客眾多香火鼎盛
所以這裡的御守比較便宜
也比較多花樣
買了好多個

看完之後
我們打算去逛一逛街  了一段  花見小路
然後東繞繞西繞繞
繞到京都最熱鬧的車站(我忘了名稱???)
有兩三家百貨公司在那
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阿姐說他要找藥妝店貼腳
所以繞進去小巷子找藥妝店
買完之後到一家店在賣海鮮動  價
阿姐超心動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我吃完有空虛的感覺我想去吃冰淇淋
本來想回京都車站吃途中路過哈肯打斯發現既然跟台灣賣的價錢一樣甚至比台灣便宜
所以就衝進去吃了
吃完後就回京都車站
逛了一下買衣服的地方
買了一堆衣服和一個包包


開心的回飯店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