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留在京都的最後一天
最重要的行程是要從京都做的高速bus移動到名古屋


在京都待了一些天
來說說感想好了
看了許多廟
發現這裡有很多觀光客
除了外國人之外  本國人也有
還有校外教學團  而且一堆
走到哪裡都會碰到穿著制服的國中小生  女生的裙子都很短
我跟阿姐一致認為 就是小時候有訓練  長大後才可以一直在冬天穿短裙
厲害
感想結束



早上一起來
先去買個早餐
跟昨天一樣去starbucks
阿姐聽我説也想買
所以就幫她帶回來一杯咖啡和一個三明治
價值740日幣

早上在飯店裡弄了一下
依舊是看完金田一
然後到火車站繞繞
十點多就拖著行李離開飯店
到車站坐了一下
阿姐又買了甜甜圈先生+另一杯starbucks的咖啡
我們就去做高速bus了
雖說做高速bus
但是從京都去名古屋要2個小時半
搭新幹線只要36分鐘
但是車票便宜一半
所以我跟阿姐決定搭bus
反正有時間

在坐車的時候解決掉午餐
ㄧ下車就搬著行李去找飯店
滿心期待飯店的樣子
因為這家飯店我們花了很多錢
是三家飯店中最貴的一家
飯店網址
http://www.castle.co.jp/plaza/ 
但是
大失所望
是三家飯店中最爛的一家


我跟阿姐把行李拿回飯店要去逛逛
買了一些小東西

晚餐想說去吃蛋包飯
我想好久了
找到ㄧ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

我點的  還好  沒有好吃到感動

阿姐點的  他說不好吃

吃飽飯我們要去百貨公司逛了一下
阿姐還買了babie的包包
很可愛喔


最後百貨公司快官門時
阿姐買了一盒雞翅膀+兩盒草莓回家吃
是說百貨公司的下面超市賣的東西看以來真好吃
三明治看起來真可口
還會賣切
真是厲害
我個人吃了一個草莓大福(不錯)和櫻餅(不好吃)

回到令人惋惜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