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餐廳吃一個set的早餐
由於是美國形式的非吃到飽
所以根本很少人會選這個(簡單來說就是不划算)
異常的安靜還有waiter服務
感覺不錯  比前一天早上的好多了

去姬路看一座城市本日的主要行程
下午則預定去看神戶的異人館

做了好久的地鐵(大約一個小時)到姬路是個郊外
不過這次學聰明坐地鐵前先查清楚做的是不是 特急 的地鐵
停的站少很多時間也有省到

所謂姬路城是德川家康的女兒嫁給下屬後住的城挺好看的
目前是世界文化遺產是個國寶呢

但是阿我對於看歷史城還真的不太有興趣說


天首閣門票+好谷園門票+簡介

天首閣內對大街拍


好谷園中一景

逛完姬路城走回車站
在車站前面繞了一下才決定吃飯的地方
其中阿姐說想要去吃 和民
我都要暈倒了
不過走過去才發現
ㄟ.....它晚上才開
這時我都要餓死了
後來決定近去車站前的百貨公司吃
選擇一家賣豬排飯的餐廳
就進去吃飯了

是說這家百貨公司真小果真是郊外
而且阿只營業到六點真是不勤勞


我點的豬排飯   看起來不錯說  吃起來也不錯


阿姐點的豬排飯   裡面有夾起司  阿姐說他不喜歡
不過看起來賣相不錯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就坐地鐵去神戶

神戶是一個港口


港口的驚奇發現  一家造型奇特的飯店
很棒   希望下次可以來住這間

逛完神戶港我們決定搭地鐵前往異人館

不過這時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我們沒意識到異人館通常四五點就關門了
去的時候大家都在收攤了
其中英國理事館更絕
我們去的時候裡面的工作人面正在外面收國旗
我們只能嘆息只能拍幾張照片





夕陽近黃昏

從神戶回到大阪
我們決定去阪急百貨下面的超市參與跳樓大拍賣
七點多去的時間仍太早折扣不是很好
但是實在太餓所以也沒等到最後
就買了一些東西回來吃
我買了沙拉+點心
阿姐買了沙拉+握壽司+草莓蛋糕一枚
忘了拍照
反正飯店房家過於狹小也懶得拍

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是說這是我們在阪急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要前往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