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blog是一種習慣然而
當開始不再更新時  
不再更新又是另一種習慣

自從六月之後  blog就鮮少更新 
工作的忙碌是一個原因
突然間失去動力又是另一個原因

經過了三個月 突然間又有了動力更新

六月  我跟阿姐衝動之下買了新家 

七月 我跟阿姐搬了新家   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它很小但很美 它交通便利  但它好貴
貴到我跟阿姐開始審視我們這幾年來的花費

上星期  我跟老媽去了一趟東京
原由於老媽去年跟我去關西  覺得很棒  今年她想到東京走走 
由於老媽有這樣的希望  今年初我就早早訂了機位

但六月的時候  總長放出演唱會的消息
橫濱的時間只比我出國的時間早一天
阿 好想去....
重訂機票  卻不斷在補位中
知道自己只要加一堆錢就能訂到機票  但買了房子之後 考慮增加了
不想花多餘的錢在機票上 於是放棄了去演唱會的想法(真難得阿.....)

轉眼間8月就快過完 新的學期即將來到  時間過的真快阿

由於這個blog的圖片容量已經到極點  
我準備換一個blog繼續更新
新的blog網址  http://jornna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