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阿姐說很久沒更新了
其實
生活還是一樣忙
日子還是一樣過
餐廳還是一樣去
東西還是一樣買
只是似乎沒啥動力可以更新  我想我是太忙了吧 我要休息 學期快結束吧

最近的愛好
DSC02901.JPG
前幾天上日文課之前  去了趟甜甜圈先生
點了耶誕限定品+抹茶歐蕾

DSC02902.JPG
六顆一口小圓球 不同口味 一顆造價10元 價值不斐  但是挺好吃的

而抹茶歐蕾算是意外的好喝 最近是我的最愛

我的名牌包
上星期三越開始作年終活動  阿姐想去burberry買之前在櫃上看到的愛心包
我跟她去望望  到最後我們倆都買了同款式的包包  
只是我的是小的 阿姐的是大的

DSC02928.JPG
將將將  我的戰利品 據櫃上小姐的說法 這是明年早春商品 款式比較年輕化
一堆愛心在包包上  的確比較年輕化 吸引了我的目光

DSC02930.JPG
包包上付了可愛的調飾

雖是名牌包 但也之前想像中的貴 是自己可以負擔的起的 覺得挺開心的


從日本帶回來的聖誕限定品
這星期阿姐跑去大阪看今小翼
本來是計畫跟阿姐一起去過聖誕  但因為一些因素的考量
最後改變的計畫  所以阿姐自己去了三天
DSC02923.JPG
托阿姐買的Samantha聖誕節限定卡夾

DSC02926.JPG  
實品  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旁邊的吊飾很可愛

DSC02927.JPG  
阿姐買了burbrtty的手帕送我 這個款式真是可愛

這幾個星期的戰利品似乎還是挺多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