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JPG 

延續去年的手癢  今年也來打一下吧
首先是底妝類  今年進前三名的底妝 我大部分都沒用過  不知從何評比起

1.化妝下地  前三名延續去年  沒有變化
第一名  佳麗寶  lunasol  眼影底膏

1-1.JPG
去年也是第一名   果真是常勝軍  

第二名 Sonia Rykiel  桑麗卡 化妝下地
1-2.JPG
去年也榜上有名

第三名迪奧的化妝下地
1-3.JPG
去年也在前三名中  果真是不敗


2.粉餅
第一名 cezanne



2-1.jpg
便宜的粉餅  延續去年的氣勢  今年蟬聯第一


第二名 嬌蘭 晶鑽光鏡面粉餅

2-2.jpg
07年出的粉餅    一直都在排行榜上  去年已經有名次了  今年就更上一層樓的

第三名  資生堂系列粉餅
 2-3.jpg  
 今年2月發行的新粉餅  這系列似乎沒有進台灣  也沒啥好介紹  哈哈

 3.粉底液
 第一名 HR粉底液

3-1.jpg
此櫃未在台灣設櫃  自己也沒用過  沒啥好介紹
倒是HR之前的強項是睫毛膏 今年多了粉底液 有進步

第二名 雅詩蘭黛粉底液
3-2.jpg  
去年榜上有名  今年依然停留再前三名
這款被評為有妝感的粉底液對我而言沒啥吸引力
一直未用過

第三名 Koh Gen Do粉底液
 3-3.jpg  
ㄟ.....其實我不知道這個牌子  聽都沒聽過 哈哈 
今年第一次進榜 

4.粉霜
第一名 RMK粉霜
4-1.jpg
不陌生的牌子  RMK的粉霜一項都很有名 去年第一名  今年依舊蟬聯

第二名 肌膚之鑰粉霜
 4-2.jpg
之前光潤(還是光緞)換新款   肌鑰的底妝一向有名  不過太貴了

第三名 Mary quant粉底霜  
4-3.jpg
ㄟ....此櫃 應該沒進台灣吧 不是很清楚 

5.蜜粉餅
第一名  09年米蘭蜜粉餅
5-1.jpg
佳麗寶旗下高貴蜜粉餅  每年都在排行榜上
由於每年這款蜜粉餅都會改版 所以有值得收藏的價值
今年8月  我已經在日本的藥妝店看到10年要出的實體  看起來也很高級

這款蜜粉餅年初台灣有賣  當時有買(3500大洋打九折)  不過我至今還沒用
倒不是因為捨不得用  只是之前去日本買的elegance的蜜粉餅一直用不完
因此這塊蜜粉餅現在還未開封
 
第二名 香奈兒蜜粉
我對小香沒啥興趣   而且網站上也沒圖  所以沒啥好介紹

第三名  Chacott 蜜粉
5-3.jpg  
便宜 好用  一直都是榜上有名的常勝軍
不過這款蜜粉並不控油 乾肌的人比較適合 

6.遮瑕(我這個品項不熟)
第一名 迪奧遮瑕膏
6-1.jpg
今年發售的新商品  坦白說我根本沒見過

第二名
 6-2.jpg 
可當化妝下地的遮瑕膏    看價錢應該是開架式的商品
ㄟ....台灣應該沒進 不用介紹了

第三名 雅斯蘭黛遮瑕筆
6-3.jpg  
看起來出了幾年了  沒啥研究 

底妝大致就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