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更新已經兩個星期之久
生活真是太忙了
這兩個星期其實也做了不少事情
上上週末跟阿姐去看了2012  
因為首週  有一堆人在看  為了避人群還飄到京華城的喜滿客去看
果真人比較少 不用排長長的隊

上星期三 我家遭了小偷
有生以來第一次家裡遭小偷
把我跟阿姐嚇了一跳

星期三下午五點阿姐回家發現門鎖被撬開  
嚇到打給我  還忘了我家巷子旁邊就有鎖匠
然後阿姐趕快衝下樓找鎖匠 報警  找房東夫婦

我回來時看到一堆警察和房東
結論就是家裡被偷了  丟掉的東西沒有很值錢  損失不大  
但是有些東西卻是很珍貴的東西 
我老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友送我的墬子 我幾年前買的戒子
死小偷 我詛咒你.........
為了打掃小偷造成的混亂  我那天忙到一點  累死人了 我美好的星期三..... 
星期四照樣去學校 晚上照樣去上日文課 把我前一天的遭遇用日語講出來
然後星期五果然又因為太累 臉的一半又在痛了  老了覺得很沒力ㄚ

小偷偷了阿姐新買的項鍊
好在今年阿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有帶出去 倖免於難

4aff770b0362b.jpg
將將將  本來應該是拿來炫耀的  現在看到它就覺得是慶幸之物

 DSC02868.JPG 
因為長的很可愛  就跟阿姐買的項鍊  一次都沒戴到  它就掰了 無緣的項鍊

除了項鍊之外  家裡還丟了阿姐的筆記型電腦和數位相機(相機沒存在感到今天阿姐打給我 我們才發現相機丟了  哈哈)
阿姐的小粉紅 是一台不怎樣的電腦 小偷竟然會看上它  
而且阿姐一年多錢買它 以現在電腦的折舊 我懷疑他能賣多少
不過不管怎樣 我們家都需要電腦  所以上星期六  我火速去買了兩台電腦(沒錯  兩台)

然後昨天(星期日)還去看了V6的演唱會
買了兩千多的票 坐在二樓 身旁一堆歌迷  我跟阿姐夾在裡面很突兀
感覺是來插花的
V6很可愛  但是
演唱會幾乎都是快歌 我不喜歡快歌 尤其是hip pop那種一直在那邊唸的歌
所以好吵  

然後我又看不懂跳舞
然後一唱歌很像偶像在唱歌 跟KK TT有差 
感覺不是很對盤
就這樣平靜的結束演唱會的行程(應該買1500的票就好  哈哈)   

這星期希望在悠閒中度過  我看很難
今天又在罵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