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依舊很忙碌
因為很忙 所以都不太po文

而事實上想說的事情很多
當了導師之後 感慨的事情更多
對教育也愈來愈失望  
人生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負面情緒哩!!!!!

此篇沒有要抱怨 換個話題  

在忙碌的生活中 總是想找點生活調劑
前幾個星期看了夏季日劇 BUZZER BEAT 好青春洋溢的日劇阿
雖說劇情到後面不如前面來的有張力
但是男的帥女的美 看起來還是覺得很棒 
另外北川景子真是大美人 

最近在看秋季日劇仁者俠醫
吸引我看這齣日劇的原因 是因為收視率 
第三回收視率比初回還要高  是怎樣的日劇可以讓觀眾不轉台
抱著這樣的好奇 看了一下日劇的簡介
"現代醫生跑到古代去"  是我喜歡的故事設定
所以就抓了第一集來看

看了兩集 跟我當初想像的劇情不太一樣
劇本比我想像的更有內涵  更有深度 
故事內容似乎有點沉重 卻深深吸引我  難得見到引起我共鳴的日劇
此外這齣劇因為穿越古今  對於古今之場景頗為考究 令人很用心 日本人做事總是這樣謹慎
男主角許久不見 還是很有魅力   
總而言之 這齣劇接下來的發展令人期待
希望它成為難得一見的好劇  不要令人失望

最近最近  總長沒啥新聞 也沒啥東西可以買
是逢KK DVD台壓發售 所以去買的DVD

 DSC02803.JPG 
一個月前出日盤 訂了台壓 等著它慢慢翻譯完  昨天剛剛上市 下班火速去抱
我訂了初回 1300大洋 真貴的台壓

DSC02804.JPG  

裡面有4片DVD  應該可以看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