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定的行程是去難波晃晃

本來昨天就要去了 因為腳ㄚㄚ的關係
實在不適合晃這麼遠
所以延到今天 今天的腳ㄚㄚ比昨天有好一點
但逛完一下午 似乎走太多路  現在有點小痛

DSC02585.JPG
 早上的早餐 煎蛋很好吃

中午上完課之後 馬上坐車到河原町 
坐著阪急京都線去大阪←話說我來了十幾天 已經去過四次之多了說
進入大阪梅田站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先吃個麵包當午餐
P1030059.JPG  

個人覺得這看起來不錯 尤其是那個抹茶麵包 好吃

吃完之後 馬上坐著地下鐵去難波
去難波的原因是自己一直想去逛逛0101
在京都找不到這個百貨公司 在附近只有難波有
這裡的0101挺大的 逛的很舒服 對面的高島屋也很大 
不過逛半天 自己也沒買什麼
P1030061.JPG
逛了兩個小時多的戰利品  兩條手帕
我很愛買日本的手帕 以往每次來日本都會買
買手帕時 我最在意的是哪裡製造 特別是用來擦臉的 
看到中國製 馬上放下
不過最近日本的手帕有很多家都是中國製 
除了比較貴的幾家之外 其他都被中國入侵 想在手帕堆裡翻到不是中國製 還真是要慢慢找
babie的手帕有些做的很可愛 它們大部分是日本製  

大概接近下午五點  準備打到回府
話說我只逛了兩家百貨 前面的商店街根本沒時間逛
果真平常上課來真的太趕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哩

回到梅田站 再搭車之前 先買了今天出了TV誌

P1030060.JPG  
這季總長有新日劇 TV誌最近常有總長的身影
表紙是必買品哩 

下午六點多回到宿舍 腳ㄚㄚ會痛 果真不能跑太遠
DSC02586.JPG  
我的晚餐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