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買了新的平底鍋
有了平底鍋 能做的菜色就很多

最近一直研究新菜色 
話說我最近的拿手好菜 已經從咖哩雞飯 變成
醬燒雞排.洋芋沙拉.洋芋起司以及  不成功的馬鈴薯蛋捲(煎蛋捲果真是一門學問 我還要深入研究研究)
除了新菜色的研究之外  還不斷物色新醬料  甚至餐盤

話說餐盤 幾個月前 我跟阿姐就物色到一組餐盤

未命名.jpg 
新光三越 母親節檔期推出的集點送 30點就能換到
看打燈 把這組餐盤拍的多麼高級3.gif 



打從母親節檔期的DM上看到它之後 我跟阿姐就想要它
終於  兩個月來的努力之下 今天終於換到了
P1020802.JPG 
將將將 就是這組

P1020804.JPG 
實品看起來沒有DM來的有質感 ←這是可以預料的
但感覺還是不錯  不枉我跟阿姐集了這麼多點

除了這組餐盤之外 我還看上了另一項東西
1.jpg 
右邊的菜刀 看來很鋒利 用它切菜似乎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目前身邊已經沒啥要買了  未來不知還有沒有機會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