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假日  一天之中的餐費
早餐  是最貴的一餐  近100大洋的花費是常有的事
不過我常吃完早餐的我  天氣熱的時候是不用吃午餐的 
只有在天氣冷的時候到下午才要吃ㄧ點小東西  所以午餐幾乎不怎麼花錢
早餐到底吃什麼  這麼貴哩 


以前我很喜歡吃蘋果麵包+小7的咖啡  大概50左右
現在我迷上三明治或是沙拉 +咖啡 
不過我不喜歡去早餐店買這個  感覺不是很好吃
在上班途中 我會經過"麵包優先"這家麵包店 它的沙拉作的相當棒 價錢有兩種45元 和 59元  加上小7的咖啡 就價值100元
不過59元的莎拉餐份量大到可以讓食量較小的女生當午餐

吃了很多次 從沒想過要把她拍下來
今天買了另一種沙拉餐  受到週遭同時的注目  當下就把它拍下來
DSC02253.JPG
沙拉輕食餐 價值69大洋 

DSC02254.JPG
莎拉近照  它的沙拉東西放的很多樣 生菜吃起來脆脆的  很新鮮 不像小7

DSC02255.JPG 
餐包近照 鮪魚口味和蛋沙拉口味 下面都還夾有生菜

吃這個真的相當健康 
不過這個其實當午餐比較適合
每次吃這家店的莎拉餐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同樣是莎拉餐  星巴克最近也推了早餐組
由於日文課同學送我星巴克的加值卡  之前有機會也去了星巴克吃早餐
DSC02213.JPG 
麵包(三種口味可選 雜糧.軟法等)+莎拉(有附一球馬鈴薯泥)+中杯飲料(拿鐵) 
這樣的早餐組合價值140元   是星巴克最近推的早餐組合
拿杯子去還可以減10元  個人覺得很划算

不過這個餐最讚的還是烤得熱熱的麵包  配上奶油醬很好吃
生菜的部分口感有點糟 蛋吃起來乾乾的 火腿也不好吃 只有番茄和蘋果還可以 
算是不太可口的莎拉餐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 
這個餐星巴克供餐至每天的下午1點  中午來吃算是個輕食 對於不想吃太油的人來說也算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