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今天看到JS母親節的優惠組合
也看到限量唇蜜的價錢   更正為460元
果真之前是寫錯價錢了
如果是460元的話 這個限量款唇蜜還真值得買

3/11
由於日幣幾個月來大幅上揚
導致日系櫃最近出現漲價的風潮
包括資生堂.albion.P&J.covermark等等都在漲價


這其中最誇張的是要是P&J 一項商品的漲幅都在25%左右
簡直是把消費者當作凱子
不過我從來沒有買過這家的東西
大概是因為它的所有商品都可以在其他的櫃找到更好的替代品
除了外貌之外 本質上這家的東西soso
現在由於漲的太誇張了 在ptt的美妝版掀起一股拒買的風潮
似乎大家都等著看接下來的發展


albion和covermark是我的愛牌
albion的健康化妝水是我愛用的保養品
也是在日幣還沒飆升之前  台灣賣的比較便宜的一項產品
其他的東西幾乎都是日本賣的比較便宜(包括卸妝.乳液等)
這次漲價過後原本貴的東西就更貴的
待日幣調降之後 和日本的售價相比又會有一大段差距
所以這個品牌除非週年慶  其他的時間在台灣還是別買的好

covermark家裡還有一罐全新的草本正色粉底液沒用
他家的粉底液用量少到一罐可以撐一年
所以短時間內沒有再添購的打算
這家的粉底液在週年慶時會有漂亮的特惠組 是最佳購買時機

話說這股日系櫃漲價風
沒吹到的是ipsa 新品上市也沒漲價  深得我心
新粉底液看起來很讚  有空去望望

最後講講為什麼會打這篇的理由
今天早上看到JILL STUART新品上市

限量護唇膏

1236678869.jpg  
四種口味  網頁

這個護唇膏去年10月在日本上市  日幣定價1575 當時折合台幣接近500元
在台灣這個竟然要賣760元!!!!!!!
這也太離譜了吧 誇張到實在太誇張了
花7百多塊買一個護唇膏 把台灣人當凱子阿
我對這家的印象大打折扣
大家千萬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